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私募内参 > 正文

周一深圳红岭私募博弈内线股

http://www.zdcj.net  2013-02-25  来源:和讯

  贝因美:业绩超预期,继续"强烈推荐"

  2月22日贝因美公告2012年业绩快报,平安观点如下:

  贝因美2012年业绩超市场预期。贝因美2012年营收、净利分别为53.2亿元和5.1亿元,同比增长12.6%和15.6%,EPS1.19元; 其中4Q12营收和净利增速分别为14.7%和20%,EPS0.47元,业绩超过市场和我们此前的预期约3.5%。

  利好因素又增一项,竞争格局越来越有利于贝因美。近日传出的新西兰3款奶粉、荷兰和西班牙各1款奶粉不符合我国标准。我们认为,过去凭借奶源地知名度的外资小品牌的市场份额,可能被贝因美等内外资知名品牌所抢占。而此前新西兰、香港等地区相继出台的奶粉进出口限制措施,使得婴幼儿奶粉行业的竞争格局越来越有利于贝因美、伊利等国产龙头企业。

  政策、行业、公司共振,有望推动公司业绩增长再回快车道。我们预计贝因美13年业绩增速约为34%,其中14%来自于出售亏损资产减亏、投资收益和所得税基数。目前市场预期贝因美13年EPS1.47元,比我们1.59元的业绩预期低8%。

  我们认为,二胎政策放宽、行业竞争格局越来越有利,以及公司业绩超预期和管理层战略从防守转向进攻等多重利好因素发酵,有望继续推动市场预期逐步向我们的预期靠拢。

  维持“强烈推荐”评级。我们预测13-15年EPS分别为1.59元、1.99元和3.05元,对应净利增速分别为34%、25%和54%,按照2月 21日收盘价30.09元计算,对应13-15年PE分别为21、17和11倍。考虑二胎政策放开对估值的提升,公司作为国产奶粉和米粉的龙头地位和相对成熟的渠道网络,以及账面大量现金具备的收购能力,我们认为公司可以享受13年25倍的估值,维持“强烈推荐”。

  风险提示。异常气候引起全球牛奶产量减少;我国婴幼儿奶粉行业爆发大型食品安全事故。

  华业地产:环球影城可能落户受益通州价值提升

  我们预计环球影城入驻通州梨园镇区域进展有望加速。1)环球影城发源于美国,是仅次于迪斯尼的世界第二大主题乐园;2)目前位于亚洲的环球影城有两处,分别位于日本和新加坡,其中日本环球影城位于大阪市,年接待游客数达850-1000万;3)我们预计通州环球影城的选址有望位于地铁八通线梨园站和临河里站之间。

  环球影城若能入驻将对通州区域整体价值提升有强刺激作用。1)环球影城的投资量巨大,日本和新加坡环球影城的投资规模均超过150亿人民币(按当时汇率折算),对经济的拉动作用显着;2)环球影城建设周期并不长,日本和新加坡的环球影城的建设周期分别仅为2.5年和2年,利好效应将立竿见影;3)环球影城后续游客收入可观,以日本环球影城为例,09年营收近7亿美元,人均消费530人民币。

  通州区域大体量储备是公司未来发展的基石和核心,显着受益影城入驻效应。1)公司通州地区权益未结储备105万方,为通州最大地主,且与可能落成的环球影城距离极近;2)主力项目东方玫瑰定位刚需,符合主流需求,持续看好销售前景;3)远期项目通州新北京中心和通州大体量一级开发,将使公司有望长期分享通州成长收益。

  金矿业务仍将对股价保持催化作用。预计陕西金矿于12年底投产,13年开始贡献利润。13年全投产后预计每年贡献1.5-1.6亿净利润。

  公司13年货量充足,业绩具备向上弹性。1)12年东方玫瑰推盘时间较晚,留存于13年上半年货量十分充足;2)项目售价随着市场回暖处于持续修复过程中,且大量采用现房销售13年业绩有保证。

  预计12-13年EPS0.32、0.45元,RNAV7.41元,折36%。作为通州最大地主,我们看好公司长期价值,目标价6.5元,增持。

  华东医药:优质专科药龙头,稳健成长前景广阔

  公司管理层经营稳健,营销实力强大,业绩增长确定性强,12年工业25亿左右的规模仍有较大成长空间,公司正由二线白马向一线白马迈进。

  两个潜力用药领域龙头。公司是国内免疫抑制剂和口服降糖药行业龙头,两个领域市场需求大,市场前景广阔;用药专业,进入壁垒高;市场由外资企业把持,进口替代空间广阔,公司作为行业龙头面临良好机遇。

  品种优势明显,市场空间广阔。近两年大品种百令胶囊依靠适应症拓展、阿卡波糖依靠二线医院市场的拓展实现了较快增长,成为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动力,两个品种市场空间仍较大,远期均有望成为10-20亿的大品种。

  二线品种借力升级换代。 公司免疫抑制剂他克莫司将替代环孢素,降糖药吡格列酮/二甲双胍复方将替代吡格列酮单方,通过替代效应两个二线品种能够实现快速放量,成长可期,在肿瘤/消化道/内分泌方面的多个新品种也将在最近几年逐步为公司贡献收入。

  公司核心优势明显。公司管理层经营稳健,营销实力雄厚,主打产品均有独特的进入壁垒,降价压力小,研发逐步加强,新产品布局加速,未来增长有望全面开花,股价承诺如能顺利解决,则可能成为股价催化剂。

  盈利预测。我们预估公司2012-2014年的EPS分别为:1.11、1.43、1.84元,目前估值水平基本合理,但考虑到公司优良的质地和行业龙头属性,维持“增持”评级,具备较好的配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