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私募内参 > 正文

周二私募火线抢入6只强势股

http://www.zdcj.net  2013-02-26  来源:和讯

  梅安森:矿山安监行业骨干企业,2013年景气度有望进一步提升。

  事件:

  我们于近日调研了梅安森,与公司高管交流了行业、公司现状以及未来发展。

  矿山安监领域骨干企业,未来成长动力充足。

  公司是国内矿山安监设备与系统集成领域的骨干企业,以销售规模计算,仅位于重庆煤科院与天地(常州)自动化两家国有企业之后。公司的投资逻辑在于:在煤炭未来较长一段时间内仍是我 国主要能源以及煤矿安全生产要求日益提高的双重背景下,煤炭安监行业有望保持持续的高景气;而公司也通过前瞻性的技术研究与产品开发,不断扩充产品线,以新产品、新技术的推广实现高于行业平均的增长;此外,公司还积极开拓非煤矿山、化工行业甚至城市管理等新市场,从而获得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煤矿安监行业景气度持续高企过去数年,受益于煤矿安全避险“六大系统”强制安装规定等一系列政策,煤矿安全监测行业呈现了快速增长,不过,随着“六大系统”逐步普及,市场担心行业增长动力即将枯竭,而我们的观点与此相反。我们认为,煤炭产量的持续增长以及安全生产要求的不断提高给安监行业的持续增长提供了较好的保证。一方面,煤炭在我国能源消费中的主导地位在短期内不会发生变化,新产能的投放以及产量的增加将使煤矿安全监控的需求自然增加;另一方面,国家要求在煤矿开采危险性不断加大的情况下持续降低安全事故率,这必将带来安全投入的加大以及强制标准的提高,因此行业的长期发展有保障。另外,从短期来看,2013年较好的宏观经济预期以及政府换届之后各级领导对安全生产的重视也将有助于行业景气度的提升。

  煤炭安监行业三足鼎立之势确立,公司份额有望不断提升。

  经过多年的发展,煤矿安监行业的市场格局目前已基本稳定,重庆煤科院、天地(常州)以及梅安森三家企业占据着领先位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