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庖丁解牛 > 正文

老白干酒日K线结束四连阳

http://www.zdcj.net  2013-02-26  来源:和讯

  经历前期超跌反弹之后,食品饮料板块昨日出现回调,前期收出“四连阳”的老白干酒(600559)昨日下跌1.91%。从技术形态上看,老白干酒已接近前期高点,短期内或出现震荡走势。

  自去年9月27日以来,老白干酒出现了三波反弹行情,第一波自2012年9月27日至2012年11月8日,累计涨幅达33.33%;第二波始自去年12月4日,终于今年1月21日,累计涨幅达58.23%;第三波为2月19日至今,累计涨幅达15.46%。经过三波反弹,老白干酒累计上涨达63.02%,收报44.13%。

  展望后市,目前市场似弱不弱,资金风险偏好亦并未出现明显下降,周期股与消费股时有轮动,投资风格尚未明确。在此背景下,包括老白干酒在内的白酒股短期内仍难以摆脱震荡趋势。从中长线看,老白干酒属于二三线白酒公司,在白酒行业景气度下滑局面下,相对贵州茅台(600519)等白酒股“高富帅”,此类白酒股受政策影响较小,业绩上升空间高于高端白酒股。另外,老白干酒股本较小,存在一定扩张动力,或为股价提供支撑。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