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私募内线 > 正文

周三私募利好传闻

http://www.zdcj.net  2013-02-27  来源:和讯

  传闻:保龄宝(002286)获批饲料添加剂生成许可证

  传闻:光正钢构(002524)近期将与中科院签署合作协议,介入3d打印产业前沿,此传闻不是很可靠。

  传闻:粤水电(002060)大股东近期陆续增持;中标4.15亿BT工程暂未公告。

  传闻:万和电气(002543)入选军用物资采购动员供应商名录

  传闻:珠江钢琴(002678)公司拥有的地块纳入广州市土地储备计划

  传闻:赛轮股份(601058)中金公司首次给予推荐评级

  传闻:恒宝股份、易众联:民生即将成为两会关键提案

  传闻:当前全国春旱旱情较为集中,云南、四川、陕西、甘肃四省耕地受旱面积达3417万亩,占全国耕地受旱面积的57%。可关注抗旱概念股:利欧股份、大禹节水、新界泵业等。以及农产品涨价:敦煌种业、神农大丰、荃银高科、万向德农等。

  传闻:恩华药业:三大重磅新品有望年内获批

  传闻:众生药业:正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业务

  传闻:日海通讯:中国移动2013年预计建设18万个4G基站

  传闻:安纳达:钛业年产4万吨致密复合膜金红石型钛白粉技改项目投料试生产成功

  传闻:新文化:预计《结婚的秘密》3月初杀青

  传闻:万安科技:公司军工方面业务正在洽谈中

  传闻:陆家嘴:面积相当于一个半陆家嘴的前滩地区总体规划日前已编制完成,交通设施布局也已经基本成型。预计今年前滩将迎来大规模施工,为最终跻身世界级中央商务区打下基础。

  传闻:重庆水务:近日,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官员表示,最长3年内将大幅提高地下水水资源费平均征收标准。

  传闻:23日,长江中游城市群省会城市在武汉举行首届会商会,长沙、合肥、南昌、武汉四市市委书记出席会商会,四市市长共同签署《长江中游城市群暨长沙、合肥、南昌、武汉战略合作协议(武汉共识)》。武汉共识的达成将使得本地基建类、交通运输类企业受益,如合肥城建、湘邮科技、中联重科、江西长运、通程控股、武汉控股等

  传闻:上周化工品涨跌榜中,己二酸以4.67%的周涨幅位居榜首。目前限产效果开始显现,己二酸厂家亏损幅度仅为每吨100至400元,接近扭亏,而去年最高亏损一度在每吨3000元以上。截至2月22日,天利高新7.5万吨/年的装置负荷已提升至8成,己二酸涨价受益较大。相关个股:天利高新(600339)、神马股份(600810)。

  传闻:苏州质监部门22日对从市场上随机抽样的炒瓜子检测结果,七种瓜子均检出铝含量。相关个股:天瑞仪器(300165)、华测检测(300012)。

  传闻:据台湾ETtoday新闻网报道,国民党大陆事务部主任高辉证实,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将于24日率团访问大陆。据悉,gcd高层在北京会见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这是中共十八大后两岸高层的首次会晤。海西概念股:新华都、中福实业、厦门港务、漳州发展、三木集团等。

  传闻:运-20的首飞成功,让国人振奋。目前,运-20安装了4台俄罗斯的D-30发动机,推力略小。据消息透露,我国正在研发国产的发动机也已接近尾声,未来运-20的载重量还能再提升10吨左右。大飞机发动机概念股:成发科技、中航动控、航天动力等。

  传闻:联创光电(600363)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多个部委近日联合发布《半导体照明节能产业规划》。到2015年,LED照明节能产业产值年均增长30%左右,2015年达到4500亿元(其中LED照明应用产品1800亿元)。

  传闻:福建南纸(600163)受全球棉花供给减少趋势影响,溶解浆价格逐年走高,呈现供不应求,公司目前积极发展溶解浆,一期5万吨已顺利投产,是国内仅有的几家溶解浆生产企业之一。

  传闻:舟山群岛新区发展规划正式发布,有望首获全境自由港政策;并谋求大宗商品国际定价权。相关个股:中昌海运(600242)、金鹰股份(600232)。

  传闻:有媒体报道称新一轮“大部制”方案起草已基本完成,其改革重点在于强化市场监管,改善民生,整合完善交通运输、市场监管等重要领域的管理体制,包括民政部扩大社会管理等方面的权责,铁道部与交通运输部有望整合。关注:鼎汉技术(300011)。

  传闻:当前全国春旱旱情较为集中,云南、四川、陕西、甘肃四省耕地受旱面积达3417万亩,占全国耕地受旱面积的57%。可关注抗旱概念股:利欧股份、大禹节水、新界泵业等。以及农产品涨价:敦煌种业、神农大丰、荃银高科、万向德农等。

  传闻:一年一度的移动世界大会2月25日至28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Fira Gran Via举行。本届展览会将以其展示系统设备的先进性,技术的前瞻性成为全球移动通信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展览会,相关烽火通信(600498)、拓维信息(002261)、北纬通信(002148)、恒信移动(300081)、三五互联(300051)、硕贝德(300322)。

  传闻:海南省工信厅提供的数据显示,继2011年海南信息产业主营业务收入首超百亿元大关后,去年又破200亿元关口,同比增长近四成。其中,规模以上软件服务业异军突起,全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逾百亿元。“十二五”期间,海南省将重点建设好海南生态软件园、三亚创意产业园、陵水清水湾国际信息产业园等百亿级信息产业集群,科学规划海口美安科技城,通过园区的集聚和品牌企业的带动,实现全省信息产业跨越式发展。相关个股:海虹控股(000503)、海德股份(000567)、罗顿发展(600209)。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