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直击涨停 > 正文

冠豪高新:闷声攀新高

http://www.zdcj.net  2013-02-27  来源:和讯

  冠豪高新(600433)(600433)与大盘同时起步,从去年12月4日的低位6.3元开始持续上扬。近期虽然大盘陷入调整胶着状态,但该股不受任何影响,仍一骑绝尘,至昨日最高19.7元,股价已创上市新高,阶段涨幅则达到182.91%。

  在股价连续上涨期间,冠豪高新11位高管1月15日至16日大量增持公司股票共计166万股,价格区间在每股10.25元到10.61元之间。截至昨日,11位高管账面浮盈超千万元。因受到外界的质疑,公司近日还发布公告澄清高管们增持不可能获得短线价差收益。

  对于该股如此强势的原因,目前众说纷纭,尚无定论。1月28日公司发布国税采购项目中标公告。除中标消息外,近期该股还涉及两大利好,分别是“三旧”改造带来公司利润大幅增长,以及参与油页岩开采可能取得进展。另外,该公司预计2012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00%以上,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是转让全资子公司湛江冠通投资有限公司65%股权。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