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直击涨停 > 正文

城市配送概念发酵 天奇股份逆市上攻

http://www.zdcj.net  2013-02-27  来源:和讯

  异动表现:天奇股份(002009)经过近两个月的震荡整理,于本周一小幅上涨站上年线;周二开盘后迅速上攻,多空双方在高位维持近一小时的争夺后,多方占据上风。该股于早盘10点半左右封住涨停板,收于8.9元,全日涨幅10.01%,成交2.58亿元,换手率达17.19%。

  点评:公司拟定增募资不超过7.73亿元,用于建设汽车制造物流装备生产线项目、智能高效分拣与储运装备,以及废旧汽车拆解等项目,全部项目达产后每年可实现营业收入合计11.7亿元,净利润合计1.78亿元。受我国汽车报废量激增影响,精细拆解行业即将迎来大发展,公司也有望从中受益。

  二级市场上,该股整理较为充分,多次上攻年线受阻回落,本周一小幅上涨成功站上年线,周二强势涨停,成交量明显放大,换手较为充分,彰显主力信心,预计该股后市仍有加速上涨可能。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