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金牌策略 > 正文

周三大盘前瞻:机构拉高套现!

http://www.zdcj.net  2013-02-27  来源:和讯

一、明日预测:机构拉高套现!
 周二股指冲高回落,日K线呈现带长上影小阴线走势,成交量明显放大。今日多头盘中发动的反攻很快被空头击退,近两天表现好的个股有两种共性,一种是热点概念;一种是强势股回踩后放量向上,而这两种都是不好的征兆,前者属于游资借利好炒作,后者则属于典型的主力拉高套现或自救。另外,从K线走势上看,股指早盘强势反抽上触5日均线后回落,并于午后展开跳水走势,同时伴随着多分钟资金局部放量性流出,说明出现机构拉高套现迹象。综合来看,目前大盘还没有真正企稳,就当前市场情况看,短期维持5日均线下沿附近牛皮抵抗震荡格局。
 
 
明日趋势:低位抵抗震荡
 明日区间:2270-2300点
 风险等级:★★☆☆☆
 仓位控制:50%
 操作策略:在上周市场大幅下跌之后,预计“两会”预期将使得股指维持低位横盘抵抗震荡,在调整尚没有明确的结束信号之前,适度控制仓位,考虑以主题性投资为主线,具体方向包括“两会”主题股,如民生改革、反贪腐、新型城镇化、美丽中国、经济转型等,结合年报业绩以及补涨因素综合考察。
 注:多分钟资金出入用来反映机构资金异动。多分钟资金连续放量性流入,是大盘趋势性反转信号,是满仓或大幅同量回补标志,中期重仓持股;多分钟资金“弯弓驼背”式滞涨,是大盘做顶标志,逐级降低仓位乃至空仓;多分钟资金“局部滞涨”,短线必会有回调释放滞涨走势,短线操作可高抛;多分钟资金“局部放量性流入”,将形成局部支撑,短线大幅回调力度有限,是短线进场机会。
 
  
二、板块机会:水务行业长期成长可期!
 周二热点分析回顾: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下跌,工程建设、交运物流、农牧饲渔板块领跌,仅航天航空与文化传媒板块逆市上扬。概念板块方面,铁路基建、舟山群岛、PM2.5概念股领跌,仅食品安全、通用航空、食品安全概念股上涨。
 周二板块资金出入:主力资金净买入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银行5.65亿、传媒1.86亿、软件及系统1.64亿、家电1.16亿、中药1.13亿;主力资金净卖出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专用设备-7.29亿、酒饮料-4.73亿、有色矿采-4.01亿、工程建筑-3.87亿、煤炭-3.43亿。
 1、水务:
 可关注:钱江水利、江南水务、武汉控股等;
 2、酿酒:
 可关注:古井贡酒、山西汾酒、水井坊等;
 3、农林牧渔:
 可关注:冠农股份、武昌鱼、亚盛集团等。
   

三、南海发展(600323)长线稳健配置
 最新线报:社保基金增持。传统的公用事业上市公司,业绩比较稳定,公司作为南海市政公用资产运作平台的地位凸显。公司历史上经营十分稳定,建议作为长线稳健配置品种。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