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黑马集中营 > 正文

周四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http://www.zdcj.net  2013-02-28  来源:和讯

中国武夷(000797)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是房地产。21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位于非洲肯尼亚马萨拉-苏纳-科韩查(C13)公路工程施工项目,项目中标金额折合人民币3.25亿元。这对于多年来一直开拓非洲市场的中国武文章来源华募鑫源夷来说,在当地的业务开展无疑是又进一步。后市该股股价有望继续走高,建议重点关注。
 
大众公用(600635)公司在燃气, 市政,环境等主要板块方面经营稳步提升,由于拥有比较好的主业基础, 利润贡献稳定,抗风险能力在不断增强。二级市场,该股安全边际较高。现阶段正是介入该股的良机。预计该股后市有望在量能的配合下快速走高。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海博股份(600708)是以城市出租车、物流为主业的上市公司。公司涉足东部沿海地区,以上海为主要区域。"海博出租"是上海出文章来源华募鑫源租汽车行业五大骨干企业之一。"海博物流"以运输业起步,为客户提供运输、包装、仓储、加工、配送和国际货代等一体化服务的现代物流业。公司毛利率相对丰厚。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顺荣股份(002555)公司目前主要客户为同处安徽的江淮和奇瑞,是自主品牌汽车大发展的最大受益者。另外,公司具有国际水平的制造技术,价格优势明显,且盈利、开发能力较强。公司股价在底部平台位横盘整固,逢低关注。
 
安徽水利(600502)安徽是我国水利文章来源华募鑫源投资第二大省,公司地处长江、淮河两大河流之间,具有得天独厚的水利资源优势,已成为安徽省水利系统和建设的龙头企业。此外,公司可开发的土地总面积达196万平米,分布于合肥、芜湖、蚌埠等区域中心城市,成为安徽省最大的土地资源储备商之一。建议长线投资者关注。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