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私募内线 > 正文

下周红岭私募传闻点评

http://www.zdcj.net  2013-03-02  来源:和讯

  传闻:上海佳豪(300008)周末10送10

  传闻:蓝帆股份(002382)拟投4.28亿建特种糊树脂项目

  传闻:华东重机(002685)近期公告中标广东中外运东江仓码有限公司岸边集装箱桥式起重机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

  传闻:华鲁恒升(600426)10万吨/年三聚氰胺项目以及20万吨/年多元醇项目即将建成投产

  传闻:今年以来分散染料价格持续上涨,相关600352、002440。

  传闻:联创光电(600363)Leap Motion宣布,其体感交互控制器将于5月13日开始对之前的预订者发货。

  传闻:天龙集团(300063)上市公司中唯一生产光敏树脂并且获政府奖

  传闻:麻省理工推出4D打印技术,记忆合金成为关键核心。安泰科技(000969)上市公司中首家承认从事形状记忆合金技术研究。

  传闻:利达光电(002189)真正的激光武器概念股,公司生产的高强度光学激光镜片专门供给军方用于制造激光武器。

  传闻:长江通信(600345)商务部公告2013年第9号,关于决定对原产于美国、日本和韩国的进口非色散位移单模光纤征收反倾销税的公告

  传闻:红宝丽(002165)组合聚醚和聚氨酯龙头,记忆材料就是聚醚聚氨酯,这种材质又称用记忆棉,记忆棉是上世纪六十年代由美国太空总署(NASA)研发,是一种开放式的细胞结构,具有温感减压的特性,也可以称作为是一种温感减压材料。

  传闻:据新华网消息,珠海市横琴新区管委会28日公布了《横琴新区产业发展指导目录》。该目录不仅涵盖了该区七大产业共计200条产业条目,还增加了高档宾馆、写字楼,离岸业务服务等创新产业项目。世荣兆业(002016)、华发股份(600325)、珠海中富(000659)、格力地产(600185)、珠海港(000507)等。

  传闻:华东重机(002685)中标《广东中外运东江仓码有限公司岸边集装箱桥式起重机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中标金额5278万元。中标《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2台轨道式门式起重机采购项(第二次)》,中标金额1198万元。总中标金额6476万元。

  传闻:印度时报2月28日报道, 印度卫生部2月28日称,2013年H1N1猪流感病毒已导致该国261人死亡,大多来自拉贾斯坦邦。 至今印度35个邦和中央直辖区的2329人已被检测出带有引起猪流感的H1N1病毒。联环药业(600513)、中牧股份(600195)、金宇集团(600201)、普洛股份(000739)、上海医药(600849)、莱茵生物(002166)

  传闻:京东方A(000725)美国开发3D电脑屏,京东方的4.08英寸及46英寸裸眼3D液晶面板均可实现无需佩戴眼镜的自由立体显示,其多视点技术可以增大裸眼立体的可观视角,减少视觉盲区,并克服了影响观感的不良干扰,亮度及画面显示性能俱佳;46英寸(偏光)不闪式3D液晶面板佩戴特殊偏光眼镜后可呈现无闪烁、无重影、高亮度、无左右眼信号 串扰的高品质画面;46英寸快门式3D电视图像分辨率高,大尺寸显示效果良好,对观看位置亦没有特殊要求。

  传闻:新加坡《亚洲防务评论》杂志最新一期文章称,尽管亚洲国家日益青睐灵活机动的装甲车,但亚洲国家对对坦克的迷恋却始终未曾消退。据文章称,ZTZ99型坦克是中国先进的坦克。中国共列装了约500辆该型坦克。文章还称,中国北方工业公司正在发展并推销第三代MBT-3000坦克。这是 MBT-2000坦克的升级型,将于明年列装解放军。002189、002008。4D材料主要来源于stratasys,而stratasys公司主要是做热塑性(high-performance thermoplastic)材料,而PBT是一种可回收再生产的热塑性塑料,材料可循环利用。三房巷(600370)两市中唯一经营PBT热塑性塑料。

  传闻:浙江省政府召开第3次常务会议,审议了《浙江省无居民海岛开发利用管理办法(草案)》。目前,浙江海岛数量居全国之首,共有2639个500平方米以上无人岛。按照浙江省重要海岛开发利用与保护规划,该省将挑选出100个重要海岛重点开发港口物流、清洁能源、滨海旅游等。浙江无人岛概念股:太阳鸟是两市仅有的游艇公司,有望率先受益于无人岛新政。围海股份也属于此概念,但近日来消息较多。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