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黑马集中营 > 正文

周一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http://www.zdcj.net  2013-03-04  来源:和讯

吉视传媒(601929)公司是最早完成省网整合的有线运营商之一,数字化和双向化改造也走在前列,迎来最好发展期。该股短线逢低可关注。
 
新海股份(002120)公司主要生产打火机、点火枪、喷雾器等产品,已经拥有8亿只打火机、5000万支点火枪的年生产能力,形成宁波新海、上海富凯、江苏新海三大基地跨省市经营、跨地区协作的庞大生产规模。2012年业绩大幅增长,有机会被市场认可,可考虑适当介入。
 
博实股份(002698)周五公告,公司与哈尔滨工业大学联合申请承担国家"863计划"先进制造技术领域"经济型物流搬运机器人及集成应用"项目--"经济型搬运机器人开发及产业化应用研究"的课题任务。研究课题主要根据石化、化工、食品、饮料、饲料、冶金等行业搬运机器人的实际需求,实现经济型物流搬运机器人的关键部件的国产化和模块化设计制造,操作上可以逢低吸纳为主。
 
方正证券(601901)公司前身为浙江省证券公司,2002年方正集团重组控股,2008年吸收合并泰阳证券,在浙江、湖南两省具有集中优势。北大方正集团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41.18%。近期公司收购方正东亚信托,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2013年业绩有望翻番,从中长期来看,公司具有集团背景优势和综合金融的平台,有利于混业趋势下各业务间发挥协同作用。周四强势涨停,机构买入1.47亿元,后市有望继续表现。
 
银星能源(000862)最近两年坚持以调整产业结构和进行资源整合为重点,深入挖掘新能源产业发展潜力,积极盘活各项资产,已经打造出了风电设备制造、风力发电与光伏设备制造协同发展的新能源产业结构框架。公开资料显示,在合并报表范围内,新能源业务产生的营业收入占公司全部营业收入的比重,已由2008年的25%上升到2010年的73%,风电及光伏制造产业的营业收入,也从2008年的1亿元增长到2010年的7.3亿元。投资者可谨慎看好该股后市走势。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