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私募内线 > 正文

周三顶级私募个股内幕传闻消息汇总

http://www.zdcj.net  2013-03-06  来源:和讯

  传闻:3月3日13时47分,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源县发生的5.5级地震,造成震中西山乡及附近乡镇近5.5万人受灾,23人受伤,受损房屋2500间左右,倒塌房屋700间左右,云南省已启动2级救灾应急响应。救援、医药、灾后重建等概念或可能随着灾情演绎,地震概念股:云南白药、雅致股份、云南城投、博闻科技等。财富赢家

  传闻:有消息称,全国城镇化工作会议将首次作为专项会议在两会之后召开,届时将颁布《全国促进城镇化健康发展规划(2011-2020年)》。《规划》将涉及全国20个左右城市群,在未来十年拉动40万亿元投资。随着两会召开,市场对城镇化的关注度再度升温。受此影响,城镇化受益个股或迎来新一波投资热潮,相关秦岭水泥、达刚路机、嘉寓股份等。

  传闻: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研究人员日前发明了一种以石墨烯为基础的微型超级电容器,该电容器不仅外型小巧,而且可以在数秒内为手机甚至汽车充电。这种电容器用仅有一个原子厚度的碳层制成,其充电和放电的速度比标准电池快百倍甚至千倍。石墨烯电容:金路集团、华丽家族、力合股份。

  传闻:晋江市金融规划编制金融平台建设已顺利完成,具体出台了二十项举措,用以推动晋江市海峡西岸金融改革创新先导示范区建设。浔兴股份参股福建晋江农村合作银行2118.96万元、参股福建华东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75万元;兴业科技参股福建晋江农村合作银行1350万元;梅花伞参股晋江市鑫盛小额贷款有限公司1800万元;凤竹纺织参股上海兴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3000万元等。

  传闻:天士力(600535)董事长闫希军3日表示,集团即将启动化学药板块注入上市公司的进程,天士力集团目前未上市的医药业务仅剩集团100%控股的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财富赢家

  传闻:中国科学技术部最新出炉的《国家科技重大专项2012年度报告》披露,在“大型油气田及煤层气开发”重大专项中,中国页岩气勘探开发领域已初步形成页岩气资源评价技术、勘探技术与开采技术,证实了中国页岩气资源前景,建成2个国家级页岩气开发示范区。相关个股:惠博普(002554)、江钻股份(000852)、宝莫股份(002476)。

  传闻:农业部办公厅印发《水肥一体化技术指导意见》。涨停的新疆天业(600075)就是水肥一体化概念股,此外还有芭田股份(002170)、钱江生化(600796)、新都化工(002539)、华昌化工(002274)。

  传闻:新华保险:保险资金计划投资创业板

  传闻:辽通化工:拟扩能新疆尿素项目

  传闻:同仁堂:中医药法今年有望提请人大审议

  传闻:围海股份:浙江将建海洋渔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决策天机

  传闻:北斗星通:中国北斗与美国GPS比肩而立,市场蛋糕可达5000亿

  传闻:奥巴马3月中旬正式宣布“人脑绘图计划”,相关复旦复华(600624)、中源协和(600645)、冠昊生物(300238)。

  传闻:2013年度国防预算6日正式对外公布,增长幅度超预期,相关中原特钢(002423)、成发科技(600391)、江南红箭(000519)、北方国际(000065)、中航动控(000738)、北方导航(600435)。

  传闻:宝莫股份(002476)据悉,四川页岩气勘探开发规划计划3月出台,预计到今年底将探明页岩气储量1000亿立方米。

  传闻:佛慈制药(002644)甘麦大枣茶上半年投放市场

  传闻:龙头股份(600630)全国多个省市口罩脱销

  传闻:金发科技:农业耕地的污染正日趋严重,公司近年来加大对可降解塑料的投入

  传闻:隆基股份:多晶硅2月涨12%财富赢家

  传闻:威孚高科:尾气排放欧V推行办法正在研究

  传闻:中航飞机:国产大飞机C919有望明年底首飞

  传闻:四方达(300179)年报10送10

  传闻:华昌化工(002274)固体硼氢化钠燃料助推器用于导弹发射

  传闻:粤水电(002060)近期或公告4.15亿元大单

  传闻:复旦复华(600624)人脑工程重大突破

  传闻:洪都航空(600316)猎鹰L15今年有望批量交付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