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直击涨停 > 正文

筹码先分散后集中 广州药业创反弹新高

http://www.zdcj.net  2013-03-06  来源:和讯

  与赛为智能(300044)相反,广州药业(600332)从去年三季度至年报披露前5个交易日末,经历了筹码先分散后集中的过程,股价则从去年12月4日15.1元起步,至昨日盘中创出反弹新高29.35元,阶段涨幅超90%。

  在2012年12月31日,公司股东户数为5.19万户,而三季度末股东户数则为5.03万户,筹码小幅分散了3.05%,前十大股东中机构变化也比较大,新进了海富通精选、长安国际信托以及博时裕富沪深300指数,而广发大盘成长(爱基,净值,资讯)基金则大幅减持850万股。不过受大盘攀升影响,基本上该股仍大涨小回局面。

  3月1日,广州药业发布2012年年报,虽然从2012年5月份王老吉正式回归以来,公司与加多宝集团在法律、渠道和广告等各个层面开展凉茶大战,但并不影响其业绩,公司2012年实现净利润为3.95亿元,同比增长37.5%。在年报披露前5个交易日,公司股东户数已大幅降至4.10万户,筹码提升幅度超过20%。该股于昨日创出反弹新高,仍显强势。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