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金牌策略 > 正文

周四大盘前瞻:强势根基不稳

http://www.zdcj.net  2013-03-07  来源:和讯

一、明日预测:强势根基不稳!
 周三股指震荡走强,日K线呈现小阳线走势,成交量方面出现一定放大。虽然指数表现并不十分强势,但个股方面却精彩纷呈,题材炒作如火如荼,甚至蛰伏多日的个股也已经苏醒。不过,从今天大盘多分钟曲线上看,全天多分钟资金流入量并不大,较周二明显萎缩,抄底机构可谓买跌不追涨,做多力量主要来自短线资金的抢筹,由于市场缺少机构资金充当“定海神针”角色,单凭游资拉抬根基并不牢固,预计短线股指逼空单边上行概率较小,急拉下砸震荡走势仍是常态。
 
 
明日趋势:冲高回落滞涨震荡
 明日区间:2330-2360点
 风险等级:★★★☆☆
 仓位控制:50%
 操作策略:鉴于上周机构多倾向“短线”操作,预示着反弹已进入“鱼尾行情”阶段,从历史规律看,阶段性反弹中的二次拉升,往往是逢高减磅、获利套现的最佳时机,因此面对后续强势,投资者应该逆向保持清醒,操作上应该以退为进兑现收益,建议游击战为主,避免过长时间持股。
 注:多分钟资金出入用来反映机构资金异动。多分钟资金连续放量性流入,是大盘趋势性反转信号,是满仓或大幅同量回补标志,中期重仓持股;多分钟资金“弯弓驼背”式滞涨,是大盘做顶标志,逐级降低仓位乃至空仓;多分钟资金“局部滞涨”,短线必会有回调释放滞涨走势,短线操作可高抛;多分钟资金“局部放量性流入”,将形成局部支撑,短线大幅回调力度有限,是短线进场机会。
 
 
二、板块机会:市场转暖有望带来券商业绩反弹!
 周三热点分析回顾:行业板块普涨,通讯、电子信息、电子元件板块领涨;仅木业家具、航天航空、券商信托、公用事业板块逆市下跌。概念板块方面,智慧城市、数字电视、互联网概念股领涨;仅PM2.5、3D打印、美丽中国、节能环保、新三板概念股下跌。
 周三板块资金出入:主力资金净买入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银行12.80亿、电子元器件7.46亿、电力5.06亿、家电4.09亿、通信设备3.37亿;主力资金净卖出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证券期货-4.29亿、工程机械-3.27亿、航天国防-3.13亿、有色矿采-2.71亿、煤炭-2.69亿
 1、券商:
 可关注:东吴证券、兴业证券、国元证券;
 2、旅游:
 可关注:腾邦国际、华天酒店、中国国旅等;
 3、水利:
 可关注:国统股份、安徽水利、三峡水利等。
 
 
三、大连圣亚(600593)后市上攻欲望较强
 公司是一家主营建设、经营水族馆、海洋探险人造景观、游乐园等人造旅游景点的旅游业上市公司,经营受季节性因素影响较大,目前主要拥有大连本部的三个主题馆和哈尔滨极地馆项目,门票收入是公司收入和利润的主要来源。二级市场上,该股后市上攻欲望较强,可重点关注。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