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直击涨停 > 正文

石墨烯概念卷土重来 中航三鑫实现7连涨

http://www.zdcj.net  2013-03-08  来源:和讯

  近期,欧盟委员会宣布将投入20亿欧元作为对石墨烯和人脑神经化学工程两大研究的资助。与石墨烯概念相关的个股昨日表现出色。其中,中航三鑫(002163)连续7日上涨,累计涨幅22.89%。请问该股能否延续强势行情?

  中航三鑫昨日上涨5.96%,换手率为107.07%,收盘价为5.69元。

  中航三鑫是一家具备完整产业链的玻璃幕墙专业公司,曾参与国内多个机场扩建的幕墙项目。2009年公司开始进军特种玻璃材料领域,目前在海南、蚌埠分别建设了生产基地。蚌埠基地是公司的超白压延玻璃基地,海南基地4条生产线计划重点开发生产国际高端特种玻璃。2013年3月6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南中航特玻材料有限公司的3号生产线已正式点火,而4号线将计划生产航空和太阳能特种玻璃,届时该生产线将成为国内第一条航空玻璃生产线,公司也将成为控股股东——中国贵州航空工业集团旗下的新材料上市公司。

  石墨烯概念受到市场热捧,2月下旬国内有关石墨烯的消息逐渐增多。2月21日,中航工业航材院宣布公司已突破制备大尺寸、高质量石墨烯薄膜的技术难题。此后11个交易日公司最大涨幅高达57.33%,远超同期中小板指数5.35%。

  从公司限售解禁情况来看,4月21日将有去年参与非公开发行的定向配售股份上市,持有限售股的机构均是其国有控股股东及其关联企业。

  公司已发布2012年业绩快报,每股收益亏损0.16元,但仍难阻挡近期频出利好的刺激,股价连续大幅飙升。但考虑到此次解禁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较高,其压力不可小觑,投资者需谨慎看待近期的股价上涨。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