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金牌策略 > 正文

周五大盘前瞻:宽幅震荡预示着什么?

http://www.zdcj.net  2013-03-08  来源:和讯

一、明日预测:宽幅震荡预示着什么?
 周四股指低位震荡,日K线呈现带上下影小阴线,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变化不大。目前市场走势略显模棱,指数反复震荡,题材炒作成为主流,今日资源股的拉抬以及昨日低价股的飙涨更多的是个股补涨的机会,资金普遍采取观望和速战速决的方式获取短线收益。从市场筹码分布上看,目前量能依然维持在高位,无论是机构调仓也好,出货也罢,都暗示着资金的流入与流出的规模在增大,多空分歧当然也在加剧,市场机构已由多头占据主导转向多空平衡格局,这也意味着存在相当一部分机构采取了了解获利盘动作。从历史规律看,市场要改变这种不利趋势,除非经过一轮充分的调整洗牌,否则已做空机构很难再入场,这与市场消息面好坏无关,利好反而会加速场内机构出货力度,市场大机构们的策略才是对大盘近期走向带来决定性影响。
 
 
明日趋势:围绕6日均线星线震荡
 明日区间:2300-2330点
 风险等级:★★★☆☆
 仓位控制:50%
 操作策略:鉴于上周机构多倾向“短线”操作,预示着反弹已进入“鱼尾行情”阶段,从历史规律看,阶段性反弹中的二次拉升,往往是逢高减磅、获利套现的最佳时机,因此面对后续强势,投资者应该逆向保持清醒,操作上应该以退为进兑现收益,建议游击战为主,避免过长时间持股。
 注:多分钟资金出入用来反映机构资金异动。多分钟资金连续放量性流入,是大盘趋势性反转信号,是满仓或大幅同量回补标志,中期重仓持股;多分钟资金“弯弓驼背”式滞涨,是大盘做顶标志,逐级降低仓位乃至空仓;多分钟资金“局部滞涨”,短线必会有回调释放滞涨走势,短线操作可高抛;多分钟资金“局部放量性流入”,将形成局部支撑,短线大幅回调力度有限,是短线进场机会。
 
  
二、板块机会:1.2万亿水利投资待释放!
 周四热点分析回顾:白酒板块领涨,黄金、房地产、藕色金属、煤炭石油等涨幅居前;医药股领跌,航天军工、电子信息、保险、节能环保、银行、农林牧渔、券商等跌幅均超1%。
 周四板块资金出入:主力资金净买入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酒饮料5.19亿、电力2.96亿、煤炭2.48亿、房地产1.51亿、农药0.41亿;主力资金净卖出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银行-11.85亿、电子元器件-9.27亿、证券期货-9.11亿、医药制造-8.31亿、航天国防-6.70亿。
 1、船舶:
 可关注:广船国际、上海佳豪、中国船舶;
 2、传媒娱乐:
 可关注:中视传媒、时代出版、新华传媒等;
 3、农田水利:
 可关注:青龙管业、三峡水利、安徽水利等。
 
 
三、北人股份(600860)未来发展前景看好
 最新线报:深圳宝安海秀路私募买入。公司主营印刷机械、 锻压设备、包装机械及相关零配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受到全球经济衰退、多媒体和网络出版技术对传统印刷行业的冲击,公司业务长期处于亏损,面临退市风 险。为此,公司拟与京城控股旗下资产进行置换,重组成功后,公司主业将变更为气体储运装备业务和气体压缩机业务。我们认为,资产置换完成后,新北人未来发展有两大看点:加大天然气储运装备(包括LNG气瓶、罐、车、站)收入占比提升毛利率水平,集团其他优势板块的继续整合(如环保板块等)。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