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黑马集中营 > 正文

周一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http://www.zdcj.net  2013-03-11  来源:和讯

  春兰股份(600854)公司是家电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我国最早生产家用空调的企业之一,"春兰"已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品牌。二级市场上, 该股6日巨量大涨,说明有资金看好该股未来发展全线介入,短线维持看多思路。

  金达威(002626)公司是一家食品营养强化剂、饲料添加剂生产厂家。去年12月以来公司股价震荡走高,周五逆市表现大涨超8%,机构买入2223万元,后市有望继续活跃。

  高淳陶瓷(600562)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获证监会审核通过,公司转型为电子行业。周五复牌股价低开高走,冲高回落,机构买入1127万元,后市有望继续表现。

  中航精机(002013)全国人大代表、中航工业航宇公司董事长马永胜8日在两会期间透露,针对近日全国出现的大范围雾霾天气,中航工业集团旗下的中航工业航宇公司已经研制出新型人工影响天气平台,并于2月下旬试飞成功。马永胜表示,该平台通过人工遥控,利用GPS定位飞行,可以搭载驱雾和驱霾设备及催化剂,在局部地区有雾有霾的情况下,可以通过系统驱除雾霾,减轻雾霾天气影响。中航工业航宇救生装备有限公司隶属于中航工业旗下中航机电系统有限公司, 主要从事航空防护救生及空降空投装备的研制生产。

  沙隆达A(000553)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销售农药化工产品为主的企业,主要产品有乙酰甲胺磷、百草枯、草甘磷等;主要的化工产品有精胺、液碱、液氯、盐酸等。公司具有自营出口权,通过了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控股股东沙隆达集团是中国化工农化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国化工农化总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所属中国化工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目前该股技术形态较为良好,向好趋势仍然存在,建议投资者保持关注。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