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主力路线图 > 正文

五家“敢死队”营业部争抢洛阳钼业

http://www.zdcj.net  2013-03-12  来源:和讯

  昨日沪指小幅调整,沪指缩量明显。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于2310.59点,下跌8.02点。从盘面看,上涨板块和下跌板块基本持平。

  近日美国加州纳米技术研究院成功使用MoS2(辉钼,二硫化钼)制造出了辉钼基柔性微处理芯片,这个MoS2为基础的微芯片只有同等硅基芯片的20%大小,功耗极低。单层的辉钼材料显示出良好的半导体特性,有些性能超过现在广泛使用的硅和研究热门石墨烯,有望成为下一代半导体材料。同时,国内方面,全国人大代表郭光华建议,尽快制定钼行业发展规划,严格执行行业准入标准,加快培育国际化的大型钼业企业集团,适度放开钼产品加工贸易,促进我国钼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受上述消息影响,洛阳钼业(603993)昨日备受青睐,5家“涨停敢死队”营业部共同抢筹,累计买入金额达2.54亿元。目前,该股最新收盘价为10.13元。

  对此,东兴证券表示,假设2013年钼、钨均价有所反弹,洛阳钼业产品产量基本稳定,上调公司盈利预测,预计2012年至2014年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收入61.65亿元、76.18亿元和83.21亿元,实现净利润12.2亿元、16.1亿元和17.7亿元,实现摊薄每股收益0.24元、0.32元和0.35元,动态市盈率分别为40倍、30倍和28倍。经过对钼铁价格的敏感性分析可以得到,钼铁均价每上涨10%,公司业绩增厚20%。考虑到钼价反弹的幅度、可持续性较强以及公司业绩对钼价的弹性较大,给予公司“强烈推荐”评级。

  此外,在沪深两市A股市场中,机构席位3次现身龙虎榜,抢筹江山股份(600389),累计买入金额1452.91万元。目前,该股股最新收盘价为24.1元。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