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私募内参 > 正文

周三红岭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http://www.zdcj.net  2013-03-13  来源:和讯

  阳光照明(600261)LED业务OEM代工,已获得国际品牌认可,包括飞利浦、GE、OSRAM、三星。根据白炽灯淘汰计划,欧美不少国家今年年底将大规模禁销白炽灯,存量空间可观。LED业务将是公司重要利润增长点,全年可望达到3亿元。建议对阳光照明适当关注。

  海油工程(600583)在油价上涨,能源紧缺的年代,加上公司2012年业务量和业绩大幅增长,未来具有一定的业务和业绩保障,建议积极关注,买入。

  茂化实华(000637)随着汽车的保有量快速增长,汽车尾气排放对大气的污染与日俱增,为了加快对油品质量的提升,国务院决定对油品质量进行升级改造,国内油品改造升级的关键就是降低其中的硫和烯的含量,公司所涉及的脱硫等多项重要技术,具有很高的技术含量,享受国家政策的支持,后市可关注。

  摩恩电气(002451)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特种电缆研发、制造及销售的股份制企业,拥有国内一流的生产、检测设备,分别从芬兰、瑞士、德国、日本等国家引进,可生产110KV及以下电力电 缆和电气装备用电缆,其中,变频电缆、轻型柔软无接头防火电缆等多项产品分别获国家专利。后市仍存在活跃机会,建议波段参与。

  得润电子(002055)连接器产品不仅涉及家电、家电、电脑、汽车等各个领域,而且对各个行业领域的低端、中端及高端应用需求均有覆盖。公司估值优势较为明显,短期受大盘影响回调,可结合大盘情况关注中长期均线支撑情况,逢低谨慎操作。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