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板块掘金 > 正文

纺织服装概念,纺织服装概念股

http://www.zdcj.net  2013-03-13  来源:和讯

    海关总署近日发布了2013 年前两个月我国外贸出口情况。出口2.05 万亿元人民币(折合3267.3 亿美元),增长23.6%,而2012 年11、12 月的出口增速分别只有2.9%、14.2%,出口复苏迹象明显。 2月份服装产品出口105.9 亿美元,同比增长94.36%,远超过2012 年12 月的15.52%和2013 年1 月份的12.05%;纺织品出口58.9 亿美元,同比增长38.08%,远超过2012 年12 月的3.25%和2013 年1 月份的19.59%。

  中国的主要出口市场表现良好,我们认为外贸出口的复苏趋势能维持下去:欧洲PMI 达到一年以来的最高值;美国的PMI也继续回升,创2011 年6 月以来新高,消费者信心指数现值优于预期。

  2012 年纺织公司出口利润占比基本与出口收入占比保持一致,随着纺织品出口的回暖,纺织公司的市场表现也很值得期待。

  我们重点推荐百隆东方、伟星股份和航民股份。百隆东方:2013 年产能进一步释放,借出口回暖之势,订单迎来明显增长;伟星股份:专注主营业务,股权激励重启;航民股份:国内服装面料印染龙头企业,受益于环保标准提升以及产能收缩。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