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私募内参 > 正文

周四红岭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http://www.zdcj.net  2013-03-14  来源:和讯

  摩恩电气(002451)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特种电缆研发、制造及销售的股份制企业,拥有国内一流的生产、检测设备,分别从芬兰、瑞士、德国、日本等国家引进,可生产110KV及以下电力电 缆和电气装备用电缆,其中,变频电缆、轻型柔软无接头防火电缆等多项产品分别获国家专利。由于该股流通市值较小,后市继续活跃的可能性较大,择低介入。

  中金岭南(000060)公司内部整合将显成效,随着广西盘龙矿技改项目和澳洲波多西/银峰项目逐步完成,预计2013年公司矿产铅锌的产量增至36.4万吨,增幅17.4%;随着国内外经济的复苏,已经处于低位的铅锌价格将逐步回升。

  华闻传媒(000793)在2006年实施资产重组后,公司相继收购了时报传媒84%股权和华商传媒61.25%股权,变身成为一家大型报业上市公司。公司表示,在本次资 产收购后,公司将汇集自身和标的公司在用户、渠道、广告客户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并通过有效融合传统媒体业务的内容优势和新媒体业务的平台优势,发挥协同效应。超跌明显,短线存在一定的做多动能。

  赞宇科技(002637)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技术实力最强的表面活性剂生产企业。公司具有食品检测概念,其子公司浙江公正检验中心有限公司,前身为浙江省质量监督检验站和浙江省日用化工产品行业质量监督检验站,为第三方公正地位的法定检测机构,现主要从事食品、农产品、保健食品、化妆品、日化产品等领域的检验工作,担负政府委托的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生产许可证检验等工作。共有900余项产品或参数通过了国家、省级计量认证(CMA)和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所出具的检验报告获得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成员国和地区的认可。

  中原环保(000544)公司立足郑州市,主营业务为污水处理和集中供热业务,郑州市内的王新庄污水处理厂和西区供热公司是公司利润的主要来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郑州市国资委,公司作为郑州市公用事业唯一的上市公司,大股东郑州热力公司、二股东污水净化公司资产均存在注 入预期。2011年以来公司迈向外延式扩张模式,异地项目拓展较快,伴随中原经济区的加速建设和城镇污水处理政策的不断加码,公司污水、供热业务市场空间广阔。我们预计郑州市(含周边区县)污水处理能力未来4年有望翻番。近2年来公司亦加速异地扩张步伐,现有异地项目合计规模达到16万吨/日,工业水处理、再生水回用等高利润率项目拓展加速。2012-2014年公司异地项目将陆续达产,驱动公司业绩快速增长。我国资源品价格长期处于较低水平,资源品价格理顺成必然趋势。郑州当地政府亦在加速推进水价、热价改革,我们预计年内实现阶梯水价改革成为大概率事件。二级市场上,该股股价经过充分的调整后,可中期关注。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