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私募内线 > 正文

周四私募利好传闻

http://www.zdcj.net  2013-03-14  来源:和讯

  传闻:东华实业(600393)有意收购大股东粤泰集团控制下位于柬埔寨的鑫源矿业的鑫源矿业的控股权

  传闻:北海国发(600538)生物制油突破进展

  传闻:升华拜克(600226)子公司获新兽药注册证书

  传闻:中美科学家联手,成功解析了世界首个B型G蛋白偶联受体,财富赢家网有望为2型糖尿病等多种代谢疾病带来更多新药物。G蛋白概念股:复旦复华(600624)、华北制药(600812)等。天马精化曾因G蛋白概念涨停,后发布公告澄清。

  传闻:近期,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986)及子公司青岛科达置业有限公司在6家招聘网站秘密招聘地质勘探工程师、勘探采矿工程师,工作地点为烟台招远。招远为著名的“金都”,科达股份此次涉矿指向应为金矿的可能性居多。

  传闻:维科精华(600152)子公司拆迁款即将到账

  传闻:长春一东(600148)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注入装甲车资产

  传闻:为进一步做好现代交通技术领域的战略规划、部署2013年度交通领域工作,现代交通技术领域办公室组织863计划现代交通技术领域专家组、电动汽车和高速列车科技发展“十二五”专项总体专家组在北京举办了交通技术领域研讨会。相关个股:苏交科(300284)、银江股份(300020)、易华录(300212)、中海科技(002401)。

  传闻:国务院批准了由国家发改委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呈报的《深入推进毕节试验区改革发展规划》,将毕节试验区纳入了国家重点区域改革发展规划,提出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和资金投入,支持毕节试验区加速发展。相关个股:万泽股份(000534)、久联发展(002037)。

  传闻:美国科学家称发现蜂刺毒素可杀艾滋病毒。美罗药业(600297):子公司松原美罗药业在全力推出拳头产品蜂毒注射液和人参糖肽的同时,不断加快新产品研制开发的步伐,力争做到生产一代、开发一代、储存一代。

  传闻:全国两会召开期间,农工党中央提案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实施电子垃圾科学回收处理极具紧迫性,立法推进电子垃圾处理规范化。相关个股:格林美(002340)、东江环保(002672)、桑德环境(600547)。

  传闻:九龙电力(600292)电监会11日发文,把燃煤机组烟气排放监测运行情况列为今年专项监管工作,并首次将脱硝指标作为硬性监控指标。此举将促使火电企业上马脱硝装置,目前还有约七成燃煤机组未安装脱硝装置。

  传闻:为切实做好水利定点扶贫工作,根据2012年7月9日水利定点扶贫工作会议精神,结合13个定点扶贫县水利发展实际需求,水利部编制完成了《全国水利定点扶贫专项规划》并于近日正式印发。决策天机水利概念股:三峡水利、安徽水利、钱江水利等。

  传闻:3月23日,商务部发布2012年第14号公告,决定对原产于欧盟的进口甲苯二异氰酸酯(型号为TDI80/20)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A股生产甲苯二异氰酸酯的上市公司包括沧州大化(600230)、北化股份(002246)、方大化工(000818)。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