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私募内线 > 正文

周五私募利好传闻

http://www.zdcj.net  2013-03-15  来源:和讯

  传闻:江苏吴中(600200)抗癌新药获国家GMP认证

  传闻:阳普医疗(300030)年报10送10

  传闻:辉丰股份(002496)2000吨联苯菊酯即将建成投产

  传闻:南化股份(600301)广西国资委近期(1-3个月)将会重组

  传闻:天富热电(600509)中国知识产权网专利号:200910077648.8,决策天机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新型半导体薄膜材料石墨烯在碳化硅(SiC)基底上外延生长方法,权益人为天富热电旗下公司天科合达。

  传闻:黄海机械(002680)厂HXY-6B型钻机钻获“可燃冰”

  传闻:黄河旋风(600172)第三大股东为日本联合材料公司,金刚石钻头产品出口日本,此次日本开采出可燃冰受益明显。

  传闻:据嘉兴日报讯,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方案日前获正式批复。相关个股:新嘉联(002188)、浙江众成(002522)。

  传闻:今年央视3.15晚会焦点是电商网购维权,其中账户密码被盗占投诉比例第一名,“安全网购” 是本次央视3.15晚会的主题词。关注卫士通、蓝盾股份、启明星辰等。

  传闻:维科精华(600152)《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发展规划》得到国务院批复,相关还有金鹰股份、中昌海运等。

  传闻:据悉,我国日前在全量子网络研究领域取得关键技术突破,财富赢家网站研制出世界上第一个量子路由器并在实验室成功演示。研究基于973计划重大科学问题导向项目全量子网络项目,由著名计算机专家、图灵奖得主、清华大学交叉信息研究院教授姚期智领军。关注清华大学旗下上市公司紫光股份(000938)。

  传闻:近期澳洲美国纷纷巨资投入研究超细纤维材料在人体运动动能转换和战场识别远距离通信方面的特殊功能。上市公司中华峰超纤(300180)在深交所互动易上表示,公司正开发军队服装、手套、军靴用革,其中超细纤维军用手套绒面革及超细纤维军用手套贴面革已通过中国人民解放军特种服装质量检测中心的检测,其产品军事领域用途前景广大。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