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黑马集中营 > 正文

周五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http://www.zdcj.net  2013-03-15  来源:和讯

  海峡股份(002320)公司是一家客运类上市公司,主要从事以海南省为中心的南海客滚运输业务,在海南地区的市场占有率超过35%。海峡股份目前已成为三沙概念的领头羊,我们认为公司经营稳健,建议待文章来源华募鑫源市场稳定后择机关注。

  威华股份(002240)公司经营范围为人造板、家私、木材、木制品加工和销售以及造林工程设计、林木种植等业务,主文章来源华募鑫源营业务为中、高密度纤维板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是"威利邦"牌中高密度的纤维板。公司股价前期调整幅度较大。近日连续放量上行,显示有资金在该股上活跃,技术上还有上行要求,短线逢低可关注。

  升达林业(002259)公司是从事林业产业一体化经营的企业,主营业务为强化地板、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等木地板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以及林木种植业务,产量、销量和品质均排名国内同行业前茅,主导产品为文章来源华募鑫源"升达"牌地板。公司在同行业中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强化木地板连续多年全国市场销量排名第二、2006年竹地板市场销量排名第一。从技术走势来看,目前该股有所超跌,建议可适当关注。

  中国宝安(000009)公司主营业务是高新技术业、房地产业和生物医药业。从近期A股市场在震荡市中偏好主题投资的特征文章来源华募鑫源来看,概念炒作的活跃度不会受到基本面制约,因此只要资金炒作热情不降,中国宝安或仍有望演绎强势上涨。

  西部矿业(601168)作为资源股,公司资源禀赋突出,拥有丰富的铅、锌、铜、锂等各类金属资源;集团在资源开发方面亦动作频频,盐湖提锂项目扩产、大场金矿的勘探、四川会东铅锌矿收购、集团煤炭资源的收购等等,我们认为集团资源整合值得期待。目前处于行业周期低潮,有望反弹,短线可参与交易性机会。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