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私募内线 > 正文

周一早间私募内部利好传闻

http://www.zdcj.net  2013-03-18  来源:和讯

  传闻:天山股份(000877)控股子公司天山筑友拟在乌鲁木齐甘河子建筑用砂矿10号矿区投资建设砂场

  传闻:湘电股份(600416)美国加州大学研究人员3月7日称,财富赢家虽然中国首艘航母刚抵达位于中国北方的母港,但中国已经在考虑研发具备电磁弹射技术的下一代航母了。

  传闻:WesternDigital旗下HGST宣布,已通过将融合分子自组装和纳米印刷技术,成功创造出大面积高密度存储介质,其 magneticislands磁岛宽度只有10nm,是目前硬盘技术的两倍,可望于未来数年内大幅提高机械硬盘的存储密度,让单碟容量提升。相关长江润发(002435)。

  传闻:亚太药业(002370)抗生素原料药紧张供不应求

  传闻:龙溪股份(600592)公司将获批专项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用于航空关节轴承研究开发项目建设。

  传闻:苹果正在为其移动设备申请无线充电技术专利,关注深桑达、硕贝德等相关个股。

  传闻:精艺股份(002295)公司海水淡化装置用铜合金无缝管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并为国内包括海亮股份在内的企业供货。

  传闻:央视315曝光深圳海砂危楼。厦工股份(600815)生产的“海沙清洗循环系统”(已申请专利)设备包括砂石分离系统、废混凝土清洗系统、水循环系统;所述的废混凝土清洗系统通过螺旋输送机连接砂石分离系统,水循环系统连接废混凝土清洗系统。

  传闻:从市场机构处获悉,目前华能、华电等五大电力集团齐聚天津,拟发力天然气发电项目。根据规划,到2015年年底,天津市将建成不少于5个天然气发电项目。国内从事燃气轮机制造的中航重机、上海电气等,以及涉足余热锅炉业务的东方电气、上海电气、海陆重工、华光股份、科达机电、杭锅股份等或将受益。

  传闻: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正式成立三周年,而伴随着此前3年的前期准备和22条先行先试政策的逐步落地,前海已迈入了提升阶段。今年上半年,前海计划推出第一批面向社会公开招拍挂的土地供应。关注深天健、沙河股份、华联控股等。

  传闻:彩虹股份(600707)彩虹合肥公司建设的国内首条第六代玻璃基板生产线CH01线二期项目(目前世界上只有美国康宁公司才能做的生产线)良品率达到50%以上,确定技术过关,近期将公告开工;陕西省《关于支持西安高新区建设世界一流科技园区的若干意见》提出,2013将携手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旗下的彩虹集团打造西安未来的新增长极,打造下一个中国三星。彩虹股份在并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后,国资委副主任邵宁就明确表示,将继续关注并支持后续的重组融合发展,将给予政策、资金的有力支持。

  传闻:天坛生物(600161)手足口疫苗三期临床试验结果揭晓,疫苗可使疾病保护率达到95%。一旦上市,长期困扰患儿和家长的手足口疾病将得到有效防控。疫苗有望于今年下半年获批上市。不过目前尚未研究是否纳入计划免疫,上市后其价格将参考二类疫苗价格定价。据资讯显示,决策天机北京科兴手足口疫苗Ⅱ期临床试验通过,III期应该也是其所为。

  传闻:同济大学基础医学院的厉曙光教授,带领科研小组分别采集了市场上不同品牌和不同出厂日期的塑料桶装大豆色拉油、调和油、花生油,进行测定后发现,几乎所有品牌的塑料桶装食用油中,都含有“邻苯二甲酸二丁酯(DBP)”和“邻苯二甲酸二辛酯(DOP)”,食用油中检出的塑化剂主要来源于塑料容器。国内消费者是价格敏感型,塑料包装要被替代基本是无法实现的。去年白酒塑化剂爆发的时候,奥瑞金(002701)和山东药玻(600529)曾经做为塑料包装的替代品被市场炒作。

  传闻:通州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陈勇表示,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项目申报方案已报送至国家发改委待国务院审批,规模、设计待定。项目拟落户通州新城文化旅游区,该区域位于通州新城西南部,将形成一个面向世界的“东北亚现代时尚旅游目的地”。此次是官方首次证实该项目已上报发改委。此前21世纪报道中国武夷600亩地而多次涨停,相关还有华业地产、新华联(本地地产)、首旅股份(旅游股)。

  传闻:俄罗斯Displair公司开发的一款虚拟触控屏幕设备将于本月底在俄罗斯销售。通过使用这套设备,用户只需在虚拟屏幕前挥挥手,即可玩游戏和操控计算机。整套设备由雾屏发生器、多点触摸系统、投影仪和装有特殊软件的电脑组成。汇冠股份、超声电子等虽然有多点触控屏幕技术,是否有上市多点触控系统暂时还不清楚。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