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黑马集中营 > 正文

周一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http://www.zdcj.net  2013-03-18  来源:和讯

  广电网络(600831)上周四昨晚公布年报,其年报显示,昔日公募一哥王亚伟执掌的首个产品“昀沣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股200万股现身公司十大流通股东中。如果按去年四季度均价计算,其目前获利在15%左右。王亚伟投身私募后,首次出现在上市公司十大流通股东中。此前,王亚伟在执掌华夏大盘时,最早于2008年现身广电网络中报前十大股东,直到去年中报退出。建议投资者仍可积极把握重整价值的投资机会。

  北新路桥(002307)十二五”期间,新疆规划固定资产投资3.6 万亿,是十一五期间的3 倍。预计新疆十二五期间公路建设固定资产投资将达到1500-2500 亿元,是十一五期间的2.5-4 倍,计划修建高速公路4000 公里,是十一五末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的4 倍;计划修建高等级公路1.55 万公里,是十一五期间的3 倍多。预计未来2-3 年公司还将陆续获得疆内公路建设的大订单。估值不高,后市有望强于大盘,逢低买入。

  莱美药业(300006)公司主要从事抗感染类药物和特色专科用药的生产和销售业务,是研发型企业,在研新药数量多。接枝纳米炭及制剂、果胶阿霉素、多聚半乳糖醛酸及冻干,目前均处于申报临床阶段,属于抗肿瘤药物;化药2-5类的产品有11个,4个已获得药品注册批件,其中注射用盐酸米诺环素和塞克硝唑及片剂获得了新药证书;化药6类11个,除复方芍甘止痛胶囊在申报生产,其余均取得药品注册品批件;中药类产品有注射用银杏叶、匙羹藤胶囊、埃索美拉唑原料及肠溶胶囊,均在申报生产。新药将是公司成长的强大后劲。

  任子行(300311)监管和舆情产品行业化,公安、广电、通信、军队全面铺开互联网内容监管逐渐由国家层面向省市级层面细化,公司的监管产品需求在增加,除了传统的公安系统之外,公司在广电、通信、军队等行业也在较大规模的拓展监管产品;广电系统需要将互联网音视频纳入监管,而UGC、P2P 等各种形式的音视频增加了监管的难度,通信行业从ICP 服务商备案、IP 资源管理、运营商IDC 内容监管等各方面有持续的监管需求,而互联网进军队的趋势以及军队的高级别监管需求将诞生较大的监管市场。 公司的舆情业务同样走行业化道路,公司最早从广电的音视频舆情内容起步, 在技术方面有较多积累,未来将提供全面的产品和应用,公司最新推出SaaS 在线舆情服务以及面向微博的舆情管理系统,在舆情管理这个巨大的市场中保持较强竞争力。

  洪都航空(600316)公司是厂所合一的公司,有原型机的开发能力,未来将不断推出新机型。目前公司累计生产飞机超过5000架,其中K8超过700架,未来生产的飞机主要为K8中级教练机、L15高级教练机、L15衍生机型、无人机及大飞机结构件。现已进入国防装备高峰期,在国防装备高峰的未来10年,国防企业将大幅受益订单增长,受益程度取决于产品是否为装备采购链上的重点采购对象,而洪都航空将是最受益的公司,公司两个关键产品L15和无人战斗机的3个重要机型都被国家大力采购,今年其产品将批量交货。投资者保持关注。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