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黑马集中营 > 正文

周四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http://www.zdcj.net  2013-03-21  来源:和讯

  兖州煤业(600188)该股业绩与估值均相对较好,经过蓄势后,后市仍有机会。

  波导股份(600130)该股属电子通讯行业,老牌国产手机生产厂家之一,第三代移动通讯标准---3G的正式实施,将极大的提升公司的经营业绩。近年来,随着国家对新能源的政策倾斜,公司抓住机遇,将业务又延伸到新能源之太阳能电源的研究和制造方面,这将为未来发展提升了空间。该股近日有站稳迹象,值得多加关注。

  张家界(000430)张家界市被国家旅游局文章来源华募鑫源列入全国综合改革实验区四个首批试点城市之一,公司作为张家界唯一的国有控股旅游类上市公司,随着基本面的不断改善和资产注入后的盈利能力提升,公司将在未来张家界旅游产业发展过程中得到更大力度的政策支持,也将获得更多的市场发展机会。短期量价配合较好,继续看多。

  福建南纸(600163)由于控股股东持有的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给福建投资集团,主力资金对该股的兴趣明显增大。特别是近10个交易日中,主力资金有4600余万元陆续流入,其所持仓位也相应提高到了23%;中小投资者也认可公司股东的转变,已占有近75%的仓位。该股在大盘去年12月反转之时,总体上涨幅度比较少,在公司扭亏为盈的前提下,股价存在进一步上升的可能性。

  创业环保(600874)公司主营污水处理文章来源华募鑫源、自来水、再生水厂及相关的配套设施的建设、设计和管理经营等,是国内水务运营商中开发再生水业务较早的企业,已形成了从研究设计到施工再到运营的污水行业完整的产业链。今年被曝出各地企业利用渗坑、渗井排污接近20年,地下水污染整治已刻不容缓。随着污染事件陆续曝光,预计相关整治措施的施行时间将会提前,水污染治理相关股票值得长期重点关注。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