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黑马集中营 > 正文

周五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http://www.zdcj.net  2013-03-22  来源:和讯

  山西证券(002500)山西证券于2010年11月15日挂牌上市,公司前期公告拟收购格林期货100%股权,交易完成后,格林期货作为存续公司吸收合并大华期货。未来,山西证券将直接持有格林大华期货100%股权。我们以文章来源华募鑫源2011年度的财务数据进行测算,在有期货业务的上市券商中,公司的期货业务占比最高,净利润贡献度超过20%,在上市券商中,公司将是期货行业发展的最大受益者!当前,公司价值有所低估,股价仅稍稍高于收购格林期货定向增发8.20元的价格,具有较高的安全边际,看好证券和期货行业的发展。

  尖峰集团(600668)公司是浙江地区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除了做大做强水泥业外,公司参与了医药行业和余热发电。医药业务中,注射用盐酸头孢甲肟等经过几年来的市场开拓,已成为主要创利品种。我们认为,公司经营能力较强,具备区域竞争优势,未来随着水泥行业基本面进一步向好,公司股价有继续上文章来源华募鑫源涨的空间,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西藏珠峰(600338)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锌、铟等有色金属冶炼及相关产品的生产、销售。激进投资者可待盘中股价回落到短期均线附近轻仓介入,博取短差;稳健的投资者可待公司资产重组事项基本完成,公司经营状况发生改变后,再中线介入也不迟。

  国风塑业(000859)合肥国资委旗下的文章来源华募鑫源上市公司,公司主营塑料加工业,塑料薄膜是公司主要产品,有纳米概念,同时公司拥有亚洲最大的BOPP(双向拉伸聚丙烯薄膜)生产线,如能有效企稳,可以继续关注。

  中国国旅(601888)我国免税业的政策放松步伐将快于市场预期。12年离岛免税购物限制放松时点早于市场预期,其背后的逻辑是免税购物市场的巨大需求逐步被市场认知,各地政府争取政策的积极性很高,国家基于调结文章来源华募鑫源构基调、政策审批加快。后续可预期入境和市内店落地时点早。公司背景和龙头地位保障其在免税市场发展过程中,最大幅度受益,行业龙头地位稳固、份额不会下降。我国免税业系政府管控,近几年对外资开发概率低,目前运营商均为政府背景,中免是唯一央企.免税业运营实力取决于能力、与供货商合作历史、渠道成熟度,中免领先于对手。推断新类型店落地,中免必将获得供货权或经营权,预计新业务的份额不低于现有市场份额,未来中免的市场份额趋于上升.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