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黑马集中营 > 正文

周一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http://www.zdcj.net  2013-03-25  来源:和讯

  百川股份(002455)随着“增塑剂”食品安全问题被社会所了解,对增塑剂形成过程中的替代原料的需求量将大大增强,这将对于公司未来业绩的提升起到积极作用。公开资料显示,百川股份主要从事低毒、环保、安文章来源华募鑫源全的涂料溶剂醋酸丁酯和增塑剂偏苯三酸酐的生产,在可应用范围内足以达到完全取代苯类、酮类和其他有毒、有害产品的水平。二级市场上,该股主力锁筹良好,可适当短线介入。

  深天马A(000050)公司主营液晶显示屏,产品主打的中小尺寸触摸屏,受益于智能手机市场快速发展。去年12月以来公司股价持续走高,股价翻倍,近几日快速反弹,公司未来业绩有望实现快速增长,建议中长线可继续关注。

  广州浪奇(000523)广州在落实珠三角金改方案、建设区域金融中心的动作开始加速,相关的土地开始巨额升值,广州浪奇的原厂区在规划之内,因此会带来超预期的收益。可关注。

  汉商集团(600774)公司主要从事商贸、会议展览、客房饮食和旅游服务等业务,拥有汉阳商场、21购物中心、新武展购物文章来源华募鑫源广场三家主力百货零售店,是武汉百货业巨头之一。公司旗下商业企业所属门店处于武汉市主要商圈,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其商业网点成为稀缺资源。二级市场上,该股短线走势较强,逢低可关注。

  金智科技(002090)公司源于东南大学,创立于1995年,现位于南京市江宁经济开发区。目前所服务的客户包括全国500多家电力企业、200多家高等院校为主的大型客户群体。公司建有"电力自动化研发中心"、"软件工程研发中心"和江苏省发改委认定的"江苏省数据管理与信息集成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江苏文章来源华募鑫源省科技厅认定的"江苏省电力电动化嵌入式软硬件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并与东南大学合作成立了"东大-金智电力自动化研究中心"。公司内直接从事研发工作的专业人员达15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300余人。2006年,经国家人事部批准设立了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同年,公司通过CMMI L3正式评估,标志着金智科技的软件开发能力和项目管理已经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近期在震荡中,技术上处于蓄势待发状态,预计后市有望延续反弹势头,投资者可以借调整适当介入。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