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私募内线 > 正文

周二顶级私募个股传闻内幕消息汇总

http://www.zdcj.net  2013-03-26  来源:和讯

  传闻:商务部22日宣布,最终裁定原产于日本和美国的进口间苯二酚存在倾销。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自3月23日起,对原产日本和美国的进口间苯二酚征收反倾销税。间苯二酚概念股:浙江龙盛、华昌化工。财富赢家

  传闻:3月12日,国家发改委下发《关于甘肃兰白经济区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实施方案的批复》,同意设立甘肃兰白经济区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示范区范围为兰州市、白银市所辖行政区域。包括兰州市下辖的城关、七里河、西固、安宁、红古5区和皋兰、榆中、永登3县,白银市下辖的白银、平川2区和靖远、景泰、会宁3县,总面积3.4万平方公里,总人口501万人。国家发改委要求示范区为西部地区承接产业转移提供典型示范,带动和辐射西北地区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兰州民百、兰州黄河、祁连山等为兰州本地股。

  传闻:据悉有关部委将继续出台政策扶持光伏行业发展,具体政策包括大幅提高出口退税比例,以及其他十余条扶持政策和分布式光伏补贴政策。推出时间大约在3月底。关注向日葵、海润光伏(600401)、亿晶光电、京运通等。

  传闻:深圳疾控中心对深圳市妇幼保健院近期收治的一例流感重症病例进行了调查,该病人临床诊断为“颅内感染,脑干脑炎”,目前病情危重,经检测该病例样本呈甲型H1N1流感核酸阳性结果。关注联环药业、莱茵生物、普洛股份等。

  传闻:近日,香港消委会发布调查报告称,近三成可微波炉加热的塑料饭盒会释放塑化剂,包括“LOCK&LOCK”在内的不少名牌产品也榜上有名,陶瓷碗、玻璃碗或是较好的替代品。陶瓷行业概念股:长城集团、国创能源、高淳陶瓷、ST冠福、斯米克、开尔新材。

  传闻:通州环球影城报批成功,关注华业地产、新华联。

  传闻:禾嘉股份(600093)子公司四川飞球精心生产的全焊接管线球阀,成功应用于“西气东输淮武支线”、“川气东送”、“西二线”等国家重点工程,打破了该领域由国外企业垄断的局面,成为“以国代进”的典范,为中国机械工业添写了崭新的篇章。

  传闻:通化金马(000766)公司即将更名,基本面将发生蜕变。晋商联盟控股将成为通化金马的实际控制人。具体融资方案将在4月18日年报前出炉,公司已正式在中国大陆和香港招聘医药研究和保健产品高管。

  传闻:依米康(300249)将公告10送10派0.5

  传闻:启明星辰(002439)预中标一汽轿车工厂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工程220万余元

  传闻:格林美(002340)已掌握荧光粉稀土回收技术并申请国家专利

  传闻:深深房A(000029)近期公告年报增100%,预告一季报预增450%。财富赢家

  传闻:亚泰集团(600881)抗癌新药"参一胶囊"投入市场,该药治疗胃癌病,毛利高达91%,销售渠道发展顺利,销量逐步上升。

  传闻:通裕重工(300185)新注册的子公司贵州宝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主营页岩气、天然气、可燃冰能源开发利用及运营

  传闻:生益科技(600183)获得二氧化钛与氧化石墨烯复合纳米片材料制备方法专利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