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金牌策略 > 正文

周二大盘前瞻:为蓄势再攻而震荡!

http://www.zdcj.net  2013-03-26  来源:和讯

一、明日预测:市场为蓄势再攻而震荡!
周一盘面回顾:
周一股指早盘微幅高开,盘中受券商板块走势疲软影响,股指震荡呈现冲高回落走势,目前日K线呈现带上影小阴线走势,成交量方面则呈现一定萎缩。
周一消息回顾:
今日消息面有:张高丽:改革已触及到重大利益调整: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3年年会昨日上午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张高丽指出,当前改革已进入攻坚期、深水区,触及到深层次矛盾和重大利益调整,是对我们的严峻考验。多部委酝酿重点领域改革方案: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3”年会3月24至25日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以“中国:改革开放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相关部委的负责人在论坛上透露,有关部门正在密集调研,精心设计财税、医疗等重点领域深化改革的方案。银监会警示九大行业五类企业风险:银监会日前要求大型银行特别关注与经济周期变化密切相关行业、产能过剩行业及五类重点企业的风险暴露,具体包括房地产、工程机械、钢铁、风电设备、光伏等九大行业,以及快速多元扩张型、集团关联复杂型、多头举债借款型、高财务杠杆型、私募基金包装型等五类企业。
明日博弈分析:
周一大盘整体呈现震荡调整之势,由于全天多分钟资金流出量较小,今天机构资金抛压并不重,同时多分钟资金盘中依然保持了间隙性流入特征,说明市场机构做多力量有所保留,而以观望休整的方式来缓解短线抛压,预计大盘在当前位置附近盘整后,再度反弹拉高将是大概率事件。
 
明日趋势:先整(整理)后扬 震荡上行
明日区间:2310-2350点
风险等级:★★☆☆☆
仓位控制:70%
操作策略:上周市场强势特征较为明显,场内机构借高抛压并不重,说明大盘短线有继续走好的趋势,预计下周股指在2310附近整理一下后有望延续震荡攀升格局。操作上,持股待涨为主,回调中可增加仓位配置,关注券商、环保、旅游等行业。
注:多分钟资金出入用来反映机构资金异动。多分钟资金连续放量性流入,是大盘趋势性反转信号,是满仓或大幅同量回补标志,中期重仓持股;多分钟资金“弯弓驼背”式滞涨,是大盘做顶标志,逐级降低仓位乃至空仓;多分钟资金“局部滞涨”,短线必会有回调释放滞涨走势,短线操作可高抛;多分钟资金“局部放量性流入”,将形成局部支撑,短线大幅回调力度有限,是短线进场机会。
 
二、板块机会:天然气投资热潮掀起!
周一热点分析回顾: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公用事业、钢铁、国际贸易板块领涨;券商、交运物流、航天航空板块领跌。概念板块方面,三沙、ST股、稀土永磁概念股领涨;智慧城市、网络游戏、PM2.5概念股领跌。
周一板块资金出入:主力资金净买入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钢铁4.78亿、通信服务0.26亿、房地产0.17亿、有色矿采0.15亿、日用化学0.14亿;主力资金净卖出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证券期货-11.53亿、供水供气-2.55亿、专用设备-2.43亿、汽车制造-2.25亿、电气设备-2.21亿。
1、券商:
可关注:国海证券、招商证券、方正证券等;
2、汽车:
可关注:一汽轿车、长城汽车、长安汽车等;
3、天然气:
可关注:长春燃气、深圳燃气、广汇能源等。
 
三、汉商集团(600774)短线走势较强
公司主要从事商贸、会议展览、客房饮食和旅游服务等业务,拥有汉阳商场、21购物中心、新武展购物广场三家主力百货零售店,是武汉百货业巨头之一。公司旗下商业企业所属门店处于武汉市主要商圈,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其商业网点成为稀缺资源。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