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金牌策略 > 正文

周三大盘前瞻:场内资金现腾挪!

http://www.zdcj.net  2013-03-27  来源:和讯

一、明日预测:场内资金现腾挪!
周二盘面回顾:
周二股指盘中一度震荡走低,午后成功修复20日均线,日K线呈现带下影小阴线走势,成交量方面呈现一定放大。
周二消息回顾:
今日消息面有:养老金并轨等方案已定正征求意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针对社保体制改革具体方案已经有了原则和方向,研究包括养老金双轨制在内的一系列社保“漏洞”,正在小范围内征求意见。协议达成塞浦路斯“逃过一劫”:25日,塞浦路斯与“三驾马车”就100亿欧元的救助协议要点达成一致。塞浦路斯存款人10万欧元以上存款将被冻结用于解决债务问题,以避免这个80万人口的岛国陷于破产并脱离欧元区。转融券近满月仅融出1.5亿:转融券自2月28日试点以来已经接近“满月”。A股市场进入“转融券时代”以来,市场虽遭遇起伏调整,但通过转融券卖空的证券市值仅为1.5亿元,并没有拉动融券余额的增加。尽管茅台、万科等白酒、地产股成为做空者首选,但做空机制对A股市场的负面冲击依然有限。
明日博弈分析:
从今天个股行情看,个股表现要比股指精彩许多,说明依然有人在看好市场的预期,这是市场信心的继续。另外,筹码分布上,全天多分钟资金流出量并不大,机构抛压不重,基本呈现“早盘出午后补”态势,股指存在虚跌成分,场内资金有腾挪迹象,这说明短线大盘还不会有多大问题,当前行情的表现只是市场主力为了蓄势再攻而震荡!
 
明日趋势:震荡反抽6日均线
明日区间:2285-2315点
风险等级:★★☆☆☆
仓位控制:70%
操作策略:上周市场强势特征较为明显,场内机构借高抛压并不重,说明大盘短线有继续走好的趋势,预计下周股指在2310附近整理一下后有望延续震荡攀升格局。操作上,持股待涨为主,回调中可增加仓位配置,关注券商、环保、旅游等行业。
注:多分钟资金出入用来反映机构资金异动。多分钟资金连续放量性流入,是大盘趋势性反转信号,是满仓或大幅同量回补标志,中期重仓持股;多分钟资金“弯弓驼背”式滞涨,是大盘做顶标志,逐级降低仓位乃至空仓;多分钟资金“局部滞涨”,短线必会有回调释放滞涨走势,短线操作可高抛;多分钟资金“局部放量性流入”,将形成局部支撑,短线大幅回调力度有限,是短线进场机会。
 
二、板块机会:光伏行业春天或已不远!
周二热点分析回顾:行业板块普跌,券商、煤炭、石油板块领跌;仅通讯、食品、仪器仪表、旅游酒店、国际贸易板块逆市翻红。概念板块方面,智慧城市、互联网、3G概念股领涨;通用航空、稀缺资源、油价相关概念股领跌。
周二板块资金出入:主力资金净买入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2.59亿、中药0.58亿、家电0.51亿、贸易0.35亿、食品加工0.27亿;主力资金净卖出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证券期货-14.29亿、银行-8.68亿、专用设备-5.23亿、有色矿采-4.64亿、供水供气-3.92亿。
1、券商:
可关注:广发证券、西部证券、招商证券等;
2、环保:
可关注:创业环保、中原环保、蒙草抗旱等;
3、新能源:
可关注:万家乐、宏发股份、航天机电等。
 
三、有研硅股(600206)央企整合加速
无论行情好坏,重组概念总是市场的热点之一。有研硅股是由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独家发起,以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有色金属研究总院旗下的唯一上市企业,公司的重组预期值得期待。二级市场上,该股走势较为平稳,技术形态向好,公司的重组预期在进一步加强,建议投资者逢低吸纳。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