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板块掘金 > 正文

煤炭概念,煤炭概念股

http://www.zdcj.net  2013-03-28  来源:和讯

    上周,秦皇岛动力煤价平衡;秦皇岛库存升59万吨至834万吨;焦煤、无烟煤价格总体稳定,局部下跌;上期国内钢价略有企稳。
  “国五条”看似有助于引导刚需人群去购买新房,不过具体的实施效果有待检验,若后期房地产销售进入僵持萎缩阶段,那么开发商投资动力和规模也将萎缩,煤炭等周期性行业的需求面将再次面临考验,因此,短期内基本面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煤炭股大幅调整后可适当参与反弹,但仅限于交易性机会。
  短期投资参考:
  我们认为国内外煤炭价格在600元左右具有较强的成本支撑作用,后期煤价回调空间不大,“国五条”短期效应消失后,煤炭股可能有一定幅度的反弹,建议适时参与。
  投资标的方面,主要关注后期增量明显的成长型公司(大集团小公司,内生成长性好,存在资产注入预期和外延扩张预期类),煤种稀缺的公司,低估值龙头企业。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