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黑马集中营 > 正文

周五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http://www.zdcj.net  2013-03-29  来源:和讯

美克股份(600337)公司总部地处新疆,属于家具制造行业,产品主要以出口为主。该股调整到位,并且有反弹趋势,短文章来源华募鑫源线可逢低关注。

包钢股份(600010)明显跑输其他板块,技术上存在超跌反弹需求。同时,钢铁股估值长期维持历史低位,存在估值修复动力。从行业基本面看,多空因素并存。利好方面,一是国内外铁矿石价格有所回落,有助减少钢铁企业的成本;二是钢价稳中有涨,钢厂产能有所释放。总体而言,下行空间亦不大。

大连重工(002204)是国内较早涉足矿热电炉领域的企业之一。目前,公司已承揽矿热炉工程总承包项目30多项,形文章来源华募鑫源成了稳定的客户群体,矿热炉EPC总承包规模和数量上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70%以上。股价企稳,逢低关注。

金叶珠宝(000587)公司转型后业务有了较大发展,还成立了专攻矿业投资的公司,公司亮点较多,建议投资者长期文章来源华募鑫源关注。

怡亚通(002183)公司是民营的供应链管理服务商,生产型供应链服务是公司经营较为成熟的业务,目前增长趋于平稳;供文章来源华募鑫源应链金融服务方面,宇商小贷公司经营良好,未来仍有进一步发展的空间,另外深度分销供应链业务是未来重点发展方向,随着公司网络布局逐步扩展,各网点逐步积累业务量及完善销售终端服务能力,全网络规模效将逐步体现,深度分销供应链业务利润贡献将可能在未来几年逐步释放。二级市场上,该股周三放量涨停,资金介入迹象明显,逢低关注。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