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金牌策略 > 正文

周五大盘前瞻:预期调整延续

http://www.zdcj.net  2013-03-29  来源:和讯

一、明日预测:预期调整延续!
周四盘面回顾:
周四股指早盘跳空低开,盘中受银行等金融股杀跌影响,股指震荡下杀,日K线呈现长阴走势,成交量出现明显放大。
周四消息回顾:
今日消息面有:国务院:抓紧制定城镇化中长期发展规划:3月27日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7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确定今年政府重点工作的部门分工。会议指出,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抓紧制定城镇化中长期发展规划,完善配套政策措施。战略矿种将制定开发“红线”:国土部昨日就《2012年我国石油天然气和主要固体矿产资源储量情况》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国土部今年要开展铁矿、铜矿、铅矿、锌矿、稀土矿、钾盐等大宗和战略矿种“三率”标准制定工作,作为资源合理利用的“红线”。钢铁业旺季遇冷产能过剩是“元凶”:时值钢铁行业“金三银四”,市场景象却并不喜人,不但未出现旺季拉涨,反而出现了部分钢厂出厂价格与市场价格倒挂的现象。原因很明显:产能过剩,供给过量。
明日博弈分析:
周四股指震荡下杀,全日金融股遭机构大幅抛售,呈现放量下跌态势,诱发大量资金跟风减仓,导致场内出现恐慌性势盘,对市场负面影响较大,对于后市来讲,机构减持力度的趋弱是股指企稳的前提,最起码沪指成交量额必须降到700亿以内,从这些角度看,短线暂时还看不到企稳信号,短期市场还有下行动能,后期年线能否对A股形成有效支撑存在悬念。操作上,建议保持谨慎为主,同时谨防强势股及中小盘股杀跌。
 
明日趋势:延续拉锯调整格局
明日区间:2210-2240点
风险等级:★★★★☆
仓位控制:30%
操作策略:机构减持力度的趋弱是股指企稳的前提,最起码沪指成交量额必须降到700亿以内。操作上,逢高降低仓位观望。
注:多分钟资金出入用来反映机构资金异动。多分钟资金连续放量性流入,是大盘趋势性反转信号,是满仓或大幅同量回补标志,中期重仓持股;多分钟资金“弯弓驼背”式滞涨,是大盘做顶标志,逐级降低仓位乃至空仓;多分钟资金“局部滞涨”,短线必会有回调释放滞涨走势,短线操作可高抛;多分钟资金“局部放量性流入”,将形成局部支撑,短线大幅回调力度有限,是短线进场机会。
 
二、板块机会:物流业预期向好!
周四热点分析回顾:两市板块全线下挫,银行、券商、保险、房地产开发、建材、物流、酿酒跌幅居前,其中,银行、券商板块跌超6%,涉脑概念、石墨烯概念跌幅超5%,黄金概念、化学制药、生物制品、苹果概念等跌幅较小。
周四板块资金出入主力资金净买入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医药制造0.24亿、通信服务0.00亿、钢铁-0.01亿、公共交通-0.02亿、机场-0.10亿;主力资金净卖出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银行-58.06亿、证券期货-19.61亿、房地产-11.10亿、工程建筑-6.29亿、电子元器件-4.68亿。
1、旅游:
可关注:云南旅游、桂林旅游、中国国旅等;
2、物流:
可关注:飞力达、飞马国际、长江投资等;
3、航空航天:
可关注:成发科技、中航飞机、中国卫星等。
 
三、怡亚通(002183)盈利拐点来临
公司是民营的供应链管理服务商,生产型供应链服务是公司经营较为成熟的业务,目前增长趋于平稳;供应链金融服务方面,宇商小贷公司经营良好,未来仍有进一步发展的空间,另外深度分销供应链业务是未来重点发展方向,随着公司网络布局逐步扩展,各网点逐步积累业务量及完善销售终端服务能力,全网络规模效将逐步体现,深度分销供应链业务利润贡献将可能在未来几年逐步释放。二级市场上,该股周三放量涨停,资金介入迹象明显,逢低关注。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