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私募内线 > 正文

下周顶级私募个股内幕传闻汇总

http://www.zdcj.net  2013-03-30  来源:和讯

  传闻:奋达科技(002681)今年有望和苹果洽谈合作无线蓝牙4.0音箱合作事宜

  传闻:酒钢宏兴(600307)374.4亿循环经济项目获批

  传闻:广宇发展(000537)大地主在海南有28500亩土地

  传闻:华鑫股份(600621)位于金桥的238亩土地,全部建面有30万平方米左右,桥园区二区三期已基本完工,新增可租售面积5.7万平方米。

  传闻:发改委下调成品油价格,同步出台价格机制完善方案。航空业燃油费用占总成本接近50%,成为最大受益者。相关个股:中信海直(000099)、中国国航(601111)。

  传闻:《兰州市第四版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经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相关个股:兰州民百(600738)、兰州黄河(000929)、祁连山(600720)。

  传闻:中利科技(002309)全资子公司常熟市中联光电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近日参与发起成立了江苏省3D打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标志着公司正式进入3D打印的产业化领域。

  传闻:达安基因(002030)公司控股股东研发出太赫兹波导器件

  传闻:广联达(002410)年报送转10

  传闻:中利科技(002309)中标“太原师范学院新校区文科组团、教工公寓电缆采购”项目

  传闻:大连重工(002204)承制的我国首台国产化AP1000三代核电技术反应堆厂房用燃料装卸料机,本周在公司旅顺基地正式下线,标志着该公司在我国三代核电装备制造领域获得重大突破。

  传闻:新和成(002001)在国内外市场需求增多,国内货源供应持续紧张的情况下,国内生产商新和成再次提高维生素产品报价,目前维生素A的价格为130元/公斤,维生素E价格为120元/公斤。传闻:韩国现代汽车26日在蔚山工厂举行了氢燃料电池电动车量产仪式,从本月末起将正式生产途胜ix氢燃料电池电动车。报道称,氢燃料电池电动车是以氢氧反应过程中产生的能量为动力行驶的汽车。由于氢和氧反应只会红岭私募合作QQ1127240763产生能源和清洁的水,所以该车被称为“最佳环保汽车”。途胜ix氢燃料电池电动车上将安装现代汽车独立研发的100 公里级Stack燃料电池和压缩为700个大气压的氢罐,一次充电可行驶594公里。氢燃料电池概念股:复星医药、长城电工、中炬高新、华昌化工、金龙汽车、同济科技等。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