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金牌大户室 > 正文

大盘冲高回落 后市可能继续探底

http://www.zdcj.net  2013-07-01  来源:东方财富

  早盘股指呈现出冲高回落走势,沪指最高冲击至1980点附近,再度受阻,银行(行情 专区)、证券、有色、煤炭等板块集体下挫,成为股指临近午间收盘时放量下跌的主要原因,多空尾盘5日线反复争夺。


  监测数据显示,今日上证综指开盘1965.42点,最高1986.62点,最低1957.57点,收报1964.44点,下跌14.77点,跌幅0.75%,成交329.87亿;沪市267家上涨,690家下跌;今日深证成指开盘7649.30点,最高7725.92点,最低7544.77点,收报7581.92点,下跌112.55点,跌幅1.46%,成交412.11亿;深市673家上涨,952家下跌。(点击查看>>>沪深两市板块行情纵览沪深两市主力资金流向一览)

  【独家观点】

  大盘冲高回落 多空反复争夺生命线

  华讯投资认为,消息面来看,6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0.1%,较上月回落0.7个百分点。显示宏观经济仍较为疲弱,难以为股市走强提供强力支撑。创业板(行情 股吧 买卖点)指数表现最强,上涨接近1%,明显得到增量资金的青睐。板块来看,传媒娱乐、文化振兴、三网融合、智能交通等板块涨幅居前;水泥、煤炭、金融、地产、酿酒(行情 专区)等板块表现不佳,小幅下跌。

  技术分析:沪指呈现出冲高回落走势,盘中宽幅震荡说明多空双方对于市场的未来走势仍存在较大分歧。市场参与者仍如同惊弓之鸟,惶惶不可终日,目前阶段多条均线空头排列,指数依旧弱势明显,后市继续探底的可能性极大。

  仓位管理:保住本金是最重要的,低仓位或者空仓是目前阶段最佳选择。

  操作策略:底部究竟在哪里没有人能够知道,华讯投资建议投资者目前阶段多看少动,保持耐心,控制风险,保存本金是每一位投资者必须要做的。实在耐不住寂寞的投资者可以考虑轻仓介入一部分强势股。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