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金牌大户室 > 正文

深圳智多盈:反弹高度或将有限

http://www.zdcj.net  2013-07-01  来源:东方财富

  上周五指数低开之后市场受到坊间关于地产融资有条件放开的传闻影响,地产板块早盘一度涨幅超过6%,金融板块早盘也表现活跃,带动沪深两市双双突破上方5日均线压制.但是临近午盘随着消息被辟谣,指数逐步回落。盘面上,房地产(行情 专区),金融服务板块领涨,电子,医药(行情 专区)生物板块领跌,文化传媒(行情 专区),水处理,重组等概念活跃.

  消息面,根据数据统计,截至7月1日,两市已有933家上市公司披露中报业绩预告,业绩预喜公司占比达到六成。由于大多数公司都是在一季报时期做出的业绩预判,因此部分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与预期有所差异。目前,已有10家公司对业绩预告进行了修正,受经济形势及行业景气的影响,有7家公司下调了业绩增幅。市场在经过6月份的系统性下跌之后,结构性机会开始出现,尤其是伴随中报的披露,业绩预增股有望成为市场主要热点。


  技术上看,市场在金融地产等权重股护盘下,短线有企稳回升迹象。反弹的主要原因,一是市场超卖之后本身的技术性修正要求,二是主力资金护盘行为,三是个股主力自救行为,共同促成了短期反弹的出现。但是市场仍不能轻易言底,反弹高度也不宜看的过高。操作上继续控制仓位,个股逢高减仓为主。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