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金牌大户室 > 正文

最后利空有望落地 重点低吸一类股

http://www.zdcj.net  2013-07-10  来源:东方财富

  早盘两市波动比较大,指数冲高之后受较差的经济数据影响又回落。中小板(行情 股吧 买卖点)和创业板(行情 股吧 买卖点)个股表现不佳,部分个股跌幅较大。权重股当中券商板块领涨,金融改革以及天津板块的个股涨势较好。等利空落地之后市场下半月好转的概率提升。


  今天造成市场冲高回落的主要原因是经济数据。海关总署公布的数据显示六月进出口数据环比双双下滑,出口降3.1%,进口降0.7%,出口数据的滑落速度超出预想。出口数据快速下滑证明现在经济复苏速度回落已经是一个比较明显的现象,经济不利不甚对股市有着比较大的影响,但是股市的特殊性就在于炒作预期。现在市场预期更多的是偏向两点,一是管理层不会再出利空政策;二在经济增速下滑过快之时不排除管理层会出扶持性政策。正是这两点预期在支撑市场。因此现在经济数据对市场构成的威胁在减小。

  不过投资者更关心国际资本的流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将会再度发表重要讲话。这一讲话中提及QE的部分预计会引发大宗商品以及欧美股市的波动,也会给A股走势带来一定的影响。结合现在的形势来看,这很可能是本月最后一个利空,市场有借助利空打出近期低点的可能。我们认为下半月的走势好于上半月的概率较大。操作上重点低吸绩优低价权重股,注意中小市值个股的风险。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