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龙虎榜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技术学堂 > 技术分析 > 只铁

铁血短线上下

日期:2009-08-05 来源:互联网
《铁血短线上下》视频,由只铁主讲。只铁,中国职业投资家。只铁目前担任多家超级机构的首席投资顾问,同时只铁也积极从事国内专业投资知识的传授和高级交易系统软件的开发等工作。只铁多年来率领集团性资金征战于期货、股票两栖战场。十年来各大资本市场的经典大战几乎都有只铁的身影。只铁公开出版的著作有《短线英雄》等。

铁血短线》视频不是投资知识的入门读物,更不是企图跑马观花一看就能轻松掌握、彻底领悟的。只铁的《铁血短线》视频主要的目的是从分析研判理论体系和实战操作水平上提高有志于成为专业投资高手的读者的专业投资能力。

本辑《铁血短线上下》视频专门讲解专业短线的投资技巧和方法,视频要求学习者在听、看、练方面要用心去反复体会各种操作条件,使自己的短线看盘能力和操盘能力形成本能的条件反射,通过《铁血短线上下》视频的学习,使投资者达到赚钱成为必然,亏钱成为偶然的效果。

《铁血短线上下》视频目录

第一章 专业化短线的原则
(1)短线的正确概念的建立
(2)短线的优缺点
(3)短线的正确原则
第二章 专业化短线操作的方法
第三章 专业化短线实战技巧
第四章 专业化短线训练秘法
第五章 对技术骗线的剖析

相关精选:
  • 铁血短线上下
  • 《铁血短线上下》视频,由只铁主讲。只铁,中国职业投资家。只铁目前担任多家超级机构的首席投资顾问,同时只铁也积极从事国内专业投资知识的传授和高......
  • 最新财经视频
  • 热门财经视频
更多指标公式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