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龙虎榜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技术学堂 > 技术分析 > 孟宪明

股市金龟

日期:2009-08-06 来源:互联网

《股市金龟》视频是孟宪明老师的经典视频教程,孟宪明是广大股民喜爱的前辈老师之一,除《股市金龟》视频外,孟宪明的《突破理论:波浪理论的创新和超越》深得广大股民的喜爱,在全国同类书籍中热销量名列前茅。

大多数股民在股市投资中往往处于被动地位,《股市金龟视频就很好地解决了投资理念错误、分析方法不当和投资分析工具缺少等问题。孟宪明老师在《股市金龟》视频中用实实在在的例子告诉大家,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良好的心态,研究掌握股市中行之有效的获利技法,时刻运用立体思维的方式,参与股市的征战。孟宪明老师的视频讲解简明、易懂,想学股票又找不到途径的朋友,不妨把孟宪明老师的《股市金龟》视频当作你的入门视频。

孟宪明老师在《股市金龟》视频中尤其提到了“七种武器”:1.股票投资的思维方法;2.金龟图立体思维;3.征战股市的76秘籍;4.规避风险的8句鉴言;5.后市预测的51种方法。孟宪明的《股市金龟》视频经典内容,即学即用,孟宪明的《股市金龟》视频都是实战经验,受益匪浅,强力推荐孟宪明老师的《股市金龟》视频。

相关精选:
  • 股市金龟
  • 《股市金龟》视频是孟宪明老师的经典视频教程,孟宪明是广大股民喜爱的前辈老师之一,除《股市金龟》视频外,孟宪明的《突破理论:波浪理论的创新和超......
  • 最新财经视频
  • 热门财经视频
更多指标公式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