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龙虎榜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技术学堂 > 技术分析 > 傅吾豪

傅吾豪核心客户投资培训

日期:2009-08-06 来源:互联网
《傅吾豪核心客户投资培训》视频为傅吾豪核心客户投资培训(视频现场录像),视频由傅吾豪先生主讲。《傅吾豪核心客户投资培训》视频是基于股票直效技术分析方法的核心客户体验中心服务体系的一整套视频培训课程。

傅吾豪核心客户投资培训》视频很平实,视频包含有系统的交易方法,有成功的交易理念。《傅吾豪核心客户投资培训》视频中提到的技术分析方法简单,可长期使用,《傅吾豪核心客户投资培训》视频由浅入深,手把手地教您投资股票和分析技巧,《傅吾豪核心客户投资培训》视频适用面非常广。

傅吾豪,台湾著名投资顾问,傅吾豪担任乾隆集团亚太区证券投资顾问、红顶金融工程研究中心首席顾问等职务。傅吾豪为国内数十家券商从业人员,服务超过百场的专业培训,傅吾豪先生的操作理念不是建立在预测的基础上,而是在每一个关键点上开仓,傅吾豪先生这种的务实的操作理念及具体实施办法得到很多人的认同。
相关精选:
  • 傅吾豪核心客户投资培训
  • 《傅吾豪核心客户投资培训》视频为傅吾豪核心客户投资培训(视频现场录像),视频由傅吾豪先生主讲。《傅吾豪核心客户投资培训》视频是基于股票直效技......
  • 最新财经视频
  • 热门财经视频
更多指标公式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