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宏观经济早报:ESM获批中性偏好,美联储政策决定在即

类型:宏观经济  机构:锦泰期货有限公司   研究员:陆辉  日期:2012-09-13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市场回顾:德国宪法法院批准ESM,投资者开始对美联储是否将祭出新的刺激举措拭目以待,隔夜美元指数下跌0.18至79.70,道指上涨10至13333,CRB-RJ指数上涨0.80至315.70。

    国际经济:市场继续憧憬美QE3(北京时间周五,9月14日凌晨),德国ESM裁决通过对市场的影响中性偏好。对于欧元财长会议(14日)与欧元集团会议(15日)的消息依然不多,不过基本可以确定届时的焦点将集中在希腊和西班牙两大重债国。

    商品市场:很明显,和产业链因素相比,当前影响品种走势,特别是工业品走势的侧重点依然是政策面和宏观面(含风险事件)。ECB购债计划、QE3预期正在启动商品市场9月行情。后期购债细节(荷兰大选、欧盟就银行联盟的提案)与美联储QE3推出时点是判断价格反弹能否延续的关键。 今日关注焦点:亚市关注中国8月实际外商直接投资,欧市关注欧元区9月欧洲央行月度报告,纽约时段关注美国9月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