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富昌证券每日投资总汇20120924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富昌证券有限公司   研究员:富昌证券研究部  日期:2012-09-24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日线图上,恒指近日於高位好淡争持。以技术指标分析,也是有好有淡;ADX向上,MACD发出买入讯号,但随机指标升至超买区,%b指标更呈现顶背驰。

   

    因此,短线港股是不进则退的格局。一旦掉头跌回10天平均线之下,或引发回吐压力。而且,近日没有方向的同时,未平仓合约增加了不少,好淡大户或快将决胜负。

   

    技术上,上周五道指形成一颗射击之星,或利淡周初大市表现。加上,9月22日(上周六)是节气「秋分」,道指却在周五先升後低收,或利淡周初大市表现。

   

    总结:港股周初回吐压力较大,重要支持在10天平均线。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