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富昌证券每日投资总汇20121010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富昌证券有限公司   研究员:富昌证券研究部  日期:2012-10-10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A股昨日上升,立即吸引买盘入市,恒指一度上升二百多点。但高位有获利回吐,并造了一颗射击之星收市。

   

    配合20天保力加通道分析,通道正在收窄,MACD讯号线正在缩减,故一旦跌穿10天平均线及周一低位20807,将确认短期见底回落。

   

    至於向上,昨日最高21093,5月初一个反弹高位在21385,若能升越上述顶部,MACD将呈现「吻别」,并可同时突破20天保力加通道顶线及月线图一条中期下降轨。

   

    总结:恒指迫近主要阻力(21385),近期走势也变得较反覆。受美股下跌影响,今早或借势回吐,但10天线不容有失。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