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京华山一中港市场快递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京华山一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研究员:京华山一国际研究所  日期:2013-10-25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恒指继续受利淡因素所拖累,跌至最低22,762点後作出反弹。港股昨日仍延续周三的跌幅,继续下跌并拖累恒指跌至22,800点以下水平。恒指全日更一度跌至最低位22,762点水平,但其後跌幅收窄,令到全日跌幅收窄至1%以下。

    不过,地产分类指数及金融分类指数的走势明显偏弱,两分类指数跌幅分别达到1.32%及0.79%。最後,恒指全日下跌164点或0.71%,报22,835点,至於国企指数则下跌135点或1.29%,报10,322点,全日成交额稍为退减至652.4亿港元,三大内银股及友邦保险(1299HK)成为拖低恒指的主要成份股。上升对下跌股份的比率为0.73比1,较周三好转。

    恒指一旦跌穿10月10日低位,确认「双顶」形态,便会下试21,933点。恒指近日在高位进入徘徊的局面,并於9月及10月分别两次升上23,500点以上水平後,便陆逐出现见顶走势。恒指在周三的急跌下,形成连续第二支的「阴烛」,虽然昨日恒指跌至50天线、也非常接近10月10日的低位,但幸好仍未有向下跌穿该水平,否则,恒指便会出现失守「双顶」之颈线,令到转弱走势得以确认,若果该水平一旦失守的话,按「双顶」形态的垂直高度计算,失守颈线後,股价按技术走势要跌至21,942点才能见底,与「黄金比率」38.2%的回吐支持21,933点非常接近。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