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京华山一中港市场快递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京华山一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研究员:京华山一国际研究所  日期:2013-11-07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港股全日波幅进一步收窄至165点,成交额回复正常水平。港股昨日走势维持反覆上落,恒指早段平开後维持窄幅波动,而在内地股市一度回落超过0.8%後,恒指曾向下跌穿10天及20天线,更一度下试50天线水平,幸好未有跌穿该水平。而在收市前,恒指由低位反弹,并收复大部份的跌幅,但国企股的走势则偏弱。全日恒指波幅收窄至只有165点。最後,恒指全日只微跌2点,收市报23,036点,至於国企指数方面,全日跌75点或0.71%,报10,561点。

    全日成交额维持在515.6亿港元,分类指数中只有工商分类指数仍然上升,当中以汇丰控股(5HK)及中移动(941HK)成为支持大市的主要股份。

    若果恒指短期无法出现突破,以「黄金比率」38.2%回吐幅度计,支持位为21,977点。大市昨日虽然无明显的方向,但弱势已开始显示出来,若果恒指仍然无法向上升破自今年6月25日低位开始形成的上升通道底部,港股的确会有机会转入偏软的走势,尤其是当恒指跌穿50天线,走势会更为偏弱。我们利用「黄金比率」的38.2%回吐幅度,作为计算回吐的目标跌幅,第一个的支持位应该是21,977点。因此,一旦恒指跌穿50天线,回调目标为21,977点。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