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京华山一中港市场快递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京华山一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研究员:京华山一国际研究所  日期:2013-12-02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内地A股靠稳,带动恒指攀至今次升浪的新高。期指结算过後,港股在国内股市牛皮靠稳下,尝试再闯今年高位,但整体动力仍然不足。恒指开市报升73点,升幅随即扩大至123点,一度见23,912。然而,恒指升幅随後显着收窄,全日窄幅水平上落,收市报23,881,升92点(0.4%),全日波幅只得102点。

    国指升56点(0.49%),报11,441点。大市成交额只得481亿元,明显较前为低。

    上证指数利好大盘向上。上证指数方面,在2,200水平整固约一周後,上周再度出现突破性上升,基本上确认了国内A股摆脱自9月中以来两个多月的整固。上证指数自6月底的中线升浪仍保持,对港股明显有利。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