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联讯证券联讯晚报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联讯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辛潮东  日期:2014-03-07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分析师视点】

    金融板块奋起护盘

    市场外部因素分析:

    从西部地区来看,成都确有优势,而国家在推进自贸区的过程不会很快,不可能一下铺开。另外,就西部来说,建设内陆自贸区将有利于西部地区的开放,目前多地都在争取这个政策红利。(每日经济新闻)自贸区的设立是中国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和举措,建立自贸区的意义在于,自贸区可以为进一步改革开放创造一个平台,可以同时推进各领域的改革,邓小平时代的改革就是从建立经济特区开始的,自贸区建设有异曲同工之妙,所以说自贸区就是一种改革红利,地方对此事积极,显示国内对自贸区的认同感和改革的迫切性,对A股市场来讲,自贸区的建立有利于推高该地区上市公司的估值水平。

    市场和热点板块分析:

    今天市场经历了见底回升的过程,沪指最低探至2030点附近,已经触及到近期市场运行轨迹的下轨位置,市场在回落2030点之后,金融板块出现了很强的护盘意愿,券商和银行板块相继出现反弹,为市场注入较大动力,市场重新回到上升格局之中,最后两市均以阳线报收。从市场的运行过程可以看出,在近期市场运行轨迹的下轨区域存在较大支撑力,2030点一线很可能是主力的防守底线,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主板目前经历了进二退一的过程之后,重拾升势的可能是存在的。

    投资者操作策略:

    概念性板块全面活跃,激进的投资者可以寻找股性活跃,涨幅不大的品种操作。

    稳健的投资者可以针对价值低估的大市值品种,采取逢低介入持股待涨的策略。

    明日市场预测:明日看涨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