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联讯证券联讯晚报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联讯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姜海宇  日期:2014-04-28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分析师视点】

    市场再创本轮调整新低

    今日两市继续探底,最终上证综指报收2036点,下跌1.00%,深圳成指下跌1.29%,两市只有银行板块借广汇能源优先股成行的消息小幅上涨,而TMT及医疗板块跌幅居前,市场涨停家数6家,但跌停家数达到13家,市场恐慌情绪开始抬头。

    消息面上,北京国资改革再出发,方案有望6月出台,我们在晨报里也做了点评,即进一步深化改革的一大方向就是深化国资改革,在这方面上海已经走在了前面,而北京由于也拥有大量优质国有资产,一旦启动,应该说势头不逊上海,投资者近期对相关品种可以多加关注。

    本轮市场调整在击穿2080点后就再也没能夺回,而在天天都有的IPO预披露消息刺激下投资者开始恐慌,特别是以创业板为代表的小市值股票更是“风声鹤唳,草木皆兵”,本周创业板指数大跌6.21%,中小板指数大跌4.97%,应该说大大高于主板跌幅,而这种恐慌气氛可能会一直持续到IPO成行,因而我们还是继续建议仓位重的投资者借机降低仓位以防备风险。

    明日市场预测:明日看跌。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