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联讯证券联讯晚报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联讯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姜海宇  日期:2014-05-12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分析师视点】

    耐心等待

    今日两市在2000点再度得到支撑,最终上证综指报收2011点,下跌0.20%,深圳成指下跌0.11%,有色煤炭板块涨幅居前,而TMT板块跌幅居前,市场成交量再度萎缩,显示投资者近期仍较为谨慎。

    消息面上,IPO配套规则公布在即,我们在晨报里也做了点评,即看来本周末出台IPO相关政策的可能性越来越大,这对创业板为代表的小市值品种是个考验,是再次暴跌,还是“利空出净是利好”,投资者可以拭目以待,只是在情形明朗前投资者还是应多看少动。

    受IPO可能重启消息的影响,今日市场再度探底,虽然主板跌幅不大,但创业板及中小板仍有不小的跌幅,这个时候投资者已不必过于恐慌,当然也不必急于入场,我们还是建议投资者关注上证综指2050点,在这个位置没能拿下之前,投资者还是应多看少动,控制好仓位,耐心等待。

    明日市场预测:明日看涨。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